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說給有感動的人聽

說給有感動的人聽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說給有感動的人聽 標籤:感動中國

  清靜的日子,胡思亂想的心從來都不會消停,於是,趁着陽光灑遍大地的時候,給思緒自由,讓它去天馬行空……

  有人曾經問過這樣的話,愛,佔據我生命的多大領空?

  我沉默了!好長時間!然後,我告訴他,“百分之百”因為為愛而活着,這是理由。

  完全可以不在乎環境是不是優越,但是絕對在乎心是不是舒服。

  真話。

  所以,有很多時候會很累,歸根結低還是“心”太想飽滿,如果稍有不慎,出現一點兒空虛,整個人就不行了!

  可以這樣說,在乎心的人會很累,但生命相當鮮活!若內心有細微的想法,體現在表面的可能會是波濤凶涌的起伏。(沒有自誇)

  喜歡《紅摟夢》,是因為先喜歡了那個為心而活的黛玉,就算旁人說她小氣也好,說她刻薄也罷,始終,有那麼一個人是能讀懂她的!皺眉歡顏,甚至一顰一笑,表像滲透到內心,是一顆鮮活靈秀的心成就了那個心如止水的人!所以,看到花落,她,不忍,那聖凈的花魂被世俗污濁了,於是,按着自己的心,想救贖那一片,只小小的一片的花魂。

  ~葬花,一個為心而活的女子,為她心所做的只有這些,也只能是這些!可是她忘記了。拯救了那一小片,今日的一小片。那明日的,還有一大片怎麼辦?還有,旁人,想不明白,看不透,莫名其妙……

  有什麼關係呢?她做到了,拯救了那小片的花。明日的,沒想過。

  為心而活,不在乎環境是不是允許,但心絕對要舒服!

  模式化的思維在這裡起不了什麼作用!也許是一瞬間閃動的念想成全的!

  一個靈秀的女子,為著那顆心,她愛的痴狂愛的勇敢,不是弱女子所為,可是偏偏她就這樣做了……

  前世欠下滴水恩情,必定要得今生所有心淚還他!為著那心,她,還了!什麼都沒想,只是儘力,儘力!用那淚深深的稀釋悲傷,直到最後一滴枯竭的時候,她,安心了!縱然,與他洞房花燭的不是她………

  那,牽挂着他,鍾情於他的心已安!只是,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生活中太多的不完美,牽絆的心沒辦法釋然。要是能像黛玉那般隨心而活,生活,總該是,春暖花開吧!

您正在瀏覽: 說給有感動的人聽
網友評論
說給有感動的人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