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說給媽媽聽的

說給媽媽聽的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與關心總是讓我熱淚盈眶,媽媽的愛與關心裝滿了我的心房,好像隨着年齡的增長,媽媽對我的關心,卻有增無減,給了我這顆飄泊的心很多的感動,很多很多的溫暖。

  好像我越大,她越了解我,她說的話,總是能說到我的心坎裡面去,她總是對我說,我在外面也飄泊了那麼多年了,遇到自己合適,心儀的男孩子,也該拍拖結婚了,不要總是讓自己飄泊了,女孩子,是要有個歸宿的。媽媽看到我在外面總是居無定所的,所以就心疼我,所以她對我的關心特別的多了一點,可憐天下父母心,誰不想自己兒女好的呢?哥哥結婚有小孩了,妹妹又有男朋友了,所以這種特別的關愛自然就非我莫屬啦!之前媽媽問我有沒有和男孩子交往啊!我敷衍她說,你真的怕我嫁不出去啊,我都不心急,你急什麼啊!那麼多個阿姨,到時候叫她們介紹一個就行了,我隨便說的一句話,沒想到媽媽卻當真了,她真的打電話給我那些阿姨,叫她們留意一下,有合適的就介紹給我。每當一想到這裡,我就會很開心,很幸福的笑了,是為媽媽對女兒的這份關心而開心幸福的笑了。我覺得媽媽是有點太過於緊張我了,我沒想過我會嫁不出去啊!這一點我還是有點自信的,媽媽說,我不是怕你嫁不出去,而是怕你挑三揀四,到時候三十歲都還沒把自己嫁出去。如果我三十歲還沒有把自己嫁出去,我想我是不會嫁的了,我會選擇一個人去流浪,無牽無掛的去流浪。不過看到媽媽這麼用心良苦的份上,我會在自己三十歲之前把自己嫁出去的,免得她擔心。

  現在還是讓媽媽多關心我吧!因為我對這種關心樂此不疲,我很喜歡這樣的關心,小時候我太過於懂事,幾乎都沒讓媽媽費過心,現在,我不想還像小時候那麼的乖巧,我現在想任性一點,讓她多關心我一點,我才覺得心理平衡啊!哈!哈!哈!

  其實媽媽你真的不用很擔心我的,我真的不累,年輕人嘛!哪有那麼容易累的,趁自己還年輕,多流浪一點也不是一件壞事啊,流浪多了,一個人的視野廣了,社會經驗豐富了,心態成熟了,這不是一件好事嗎?我並不想那麼快嫁人啊!嫁了人,就會有束縛了,現在一個人的生活,想去哪裡,提個包,就走了,沒有什麼牽挂,多瀟洒啊!

  媽媽,我也答應你,我一定會很用心的去和男孩子交往,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關心的,我現在很會想的,最起碼想法比較實在,找一個細心,體貼,會過日子的男孩,只要兩個人合得來,懂得互相遷就,就好了,其它的,我真的看得不是很重要。24歲了,看來是真的到了結婚的年齡了,就算我不急,媽媽都會為我擔心了。

您正在瀏覽: 說給媽媽聽的
網友評論
說給媽媽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