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刻骨銘心的愛,痛徹心扉的傷

刻骨銘心的愛,痛徹心扉的傷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七夕,我思索着。夢中留下的點點滴滴。而與鏡子前扭捏作態的風,對峙不已

  終於思念層層風化,愛只剩下殘垣斷壁,留不住愛意,我用殷紅的淚水,在胸口寫下`忘記,你是我生命里的宿敵,我希望我們下輩子不要相遇,即便宿命難逃我會遇到你,我也將不再回頭的從你身邊走過。因為,你是我這輩子,最令人刻骨銘心的愛情,卻也成為最痛徹心扉的一道傷痕。變成了人生蒼茫中的所有孤寂。回想不知道你有多少魔力將我吸引,你卻把愛情抹煞得毫無生存的餘地,我憐惜這愛情,你卻能毫不猶豫的從它身上踐踏過去。我知道任何傷痛都會結束,可我還是想你。哪怕你的無情,哪怕你的自私,哪怕一切開始結束都是我的錯,我只知道,我從來都不曾忘記過你,

  始終

  如一的記着你,如果說我忘記了你,可是從此絕了愛情,能給別人什麼?給自己什麼?

  人生何處不相逢,但願我們此生不要再相逢,我怕我會再愛上你,再痛苦一次!從此,你不會再遇見到我,我也不會再找到你。我不要看到陪伴你生命的另一半,無論任何時候,哪怕我心裡對你的痛消失了,見到你也會再痛回去!我寧願我們永遠永遠不會再遇見,更別讓我再愛上你!

  我知道如果你不愛我了,這愛情是多餘的牽絆!愛情令人如此自卑,我多麼希望生命里有你相伴,我曾真得這麼認為,真得認為我會愛你到地老天荒,永遠之後的永遠。

  愛情世界就是這樣冷酷無情,來來去去的匆忙,隨風蕩漾,多怕這是愛情,多怕這愛情來得匆匆,去得也匆匆。我寧願我的下輩子是個沒有感情的人,或者花花世界遊戲

  人生

  ,也不要對任何人有過感情。我寧願我不愛一個人,也不愛你!

  下輩子,我不想我們相遇,如果真的無法逃過,哪怕記憶仍在,我也會假裝不認識,毫不猶豫的從你身邊走過。

  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現在才知道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啊!特別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曾經以為自己沒心沒肺,即使受過傷害,也會很快忘記做回快樂的自己,其實不是,到處都是你留下的記憶,越想忘記,反而會記得越深,每一次想起都會讓自己很痛很痛。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的愛,痛徹心扉的傷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的愛,痛徹心扉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