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刻骨銘心的傷痛

刻骨銘心的傷痛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刻骨銘心的傷痛

  那時是冬天,一個天氣陰沉沉的午後。

  你走了,你頭也沒有回,你無情的走上了車。

  當你上車后,車子漸漸遠去的那一刻。我知道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什麼幸福可言了。剎那間,滾燙的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一個人獃獃的站在冰冷的馬路上,凌冽的寒風重重的刮在我的臉上,內心深處不禁感到一陣莫名的酸痛和顫抖。

  當一輛車子向你遠去的方向開來時,我毫不猶豫的上了車追向你遠去的方向。然而,到了車站,我恐慌的焦急的找邊了整個車站和車站附近的每個地方,卻始終都沒有看到你的身影。可我仍然不相信,我不相信我們苦苦栽培的愛情,好不容易的來得幸福,你就這麼輕易的放棄了。我真的不相信,於是我無力的走到候車室,守在檢票處。等待着,等待着...

  傻傻的就那麼的等着,不知過了多久......

  後記:

  當我那起筆要寫上面的那些文字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我知道自己錯了,我對不起你。明明知道你要走,也不上前阻攔,甚至連一句挽留的話都沒說。也許這一次我真的把你傷的深了,你才會做出這樣讓我痛心且有很後悔的決定。此時此刻,我別無所求,只希望老天能保佑你和我們的寶寶,平平安安,健建康康的!

  本散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的傷痛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的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