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與笑的小小契約。

我與笑的小小契約。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我要笑,不管是大笑、微笑、苦笑、冷笑....只要我還會笑,就說明我還沒有死。

  ----------題記

  今天,我才明白一個道理。原來,當我每一次說自己【死了】,其實是【不會笑】了。

  每一次,當我哭得傷心欲絕的時候,我就在心裡默默滴想:我以後再也不會笑了,永遠不會。

  但是,當我努力了一整天不笑的時候,我發現,真的很難。

  那種控制不住的、溫馨的。最後,我還是笑了。

  他們說我笑道沒有淑女范、我本來也沒有淑女范啊!我又不是笑給你們看的。

  我是很想很想這樣、肆無忌憚的發泄自己的小小情緒。

  我不僅要笑,我還想對全世界的人說:【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那我也是笑着死的。】

  嘿嘿,我就是一個這樣瘋狂的女孩。

  我要笑,不管是大笑、微笑、苦笑、冷笑....只要我還會笑,就說明我還沒有死。

  我要把【笑】發揚光大、繼續玩着微笑的小小曖昧、酷酷的微笑。

  即使-----------我哭得傷心欲絕,我也要笑-----------哪怕是撕心裂肺的笑。

  孤單的笑、寂寞的笑、開心的笑.....這都是我,一個愛笑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與笑的小小契約。
網友評論
我與笑的小小契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