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啊,美麗的小小生態園

啊,美麗的小小生態園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文/劉睿

  夏天,我們家樓下又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園子,我和老爸給它起個名字,叫小小生態園。

  這個小小生態園,是一個爺爺和一個奶奶創造出來的果實!這個生態園,哦,是小小的,有花有果,可美麗了!

  為什麼叫它小小生態園呢?不知道吧!因為這個生態園太小了!這個園子長只有十一、二米,寬只有八、九米,哈哈,小不小呀?

  這裡鮮花兒多美呀!有美麗的鳳仙,它努力開着每一朵花,粉色花瓣兒常常掛着亮晶晶的露珠;有成群的滿天星,它們開着紫色的球球花,就像發著綠光的滿天星星;有光開花、很少有葉子的串串紅,哎呀,緋紅的花兒堆起來像一個個小小的寶塔;有雞冠花,那個大雞冠一樣的花兒紅得都紫了;還有海棠花、指甲花、秋英花……說不上名字的花兒更多了!

  這裡瓜果兒熟了!哈哈,紅紅的小西紅柿熟了,圓溜溜的,像媽媽脖子上的瑪瑙球球項鏈;一根根的黃瓜兒熟了,黃黃的、彎彎的,像天空的月亮;草莓牽着長長的藤枝,草莓果兒紅紅的,真像一個個紅紅的小太陽;哦,最好看的,當然還是那幾個葫蘆了,大肚子、小肚子形成一個乖乖的葫蘆娃娃;還有好吃的菇娘、紫紫的茄子、花嘴兒的辣椒,多不多呀?

  這裡熱鬧非凡!那些蟲子爬來爬去,蚯蚓在地下鬆土,還常常出來晒晒太陽;花蝴蝶在花園上空翩翩起舞,讓人眼花繚亂;辛勤的蜜蜂,來到花間采蜜,嗡嗡地唱歌;小老鼠也在下面挖了幾個洞,幸福地生活;我們小朋友呢,最快樂的是在這裡摘果子吃,爺爺奶奶呢,最高興的是在這裡看花……

  多麼美麗的生態園子呀!哦,小小的!我們都很珍惜它,它給了我們歡樂和美麗,感謝爺爺奶奶的辛勤培育哦!

您正在瀏覽: 啊,美麗的小小生態園
網友評論
啊,美麗的小小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