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紅顏無罪,只是太美Ⅲ

紅顏無罪,只是太美Ⅲ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花開時節,百花怒放,嬌艷奪目,無限美好。繁華背後,是沉澱了幾世的夢,綻放出了寂寞的芬芳。

  因為心中有夢,一直嚮往溫暖的太陽,一直憧憬藍天白雲。所以忍受了無數個黑夜的孤獨和寂寞,等待黎明破曉的到來。

  紅顏無罪,只是太美,一顆芳心,曾為誰許。誰為你折戟,誰為你傾半壁江山,許你一世美夢。

  溺水三千,我卻只飲你一瓢。

  滿目繁華,我卻只為你回眸。

  每一次的回眸都以為是你的出現,就這樣一路的找尋,忘了韶華易逝,忘了逝水流觴。我輕輕的走着,把你捧在手心裡,靜靜的凝望。最後我把你放到了心裡,化作我世界里的一縷縷芬芳。

  初見如故,很親切,很甜美,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感覺,千言萬語都無法描述的感覺,只有自己能體會別人卻不明白的美好。我把它當作前世千百次的擦肩,才有了今生的相遇。我把它當作生命里最美麗的風景。邂逅芳華,成為這輩子最好的珍藏。

  曾經以為,心心相惜,精心培養,花就不會枯萎,就會在我心裡綻放出最美的花蕾;曾經以為,這樣的心靈相通,會是我無怨無悔的追逐。

  可是,我忘了,花開有時,花謝有期。

  固執的我在人間跌跌撞撞,看繁花落盡,一路蒼涼。我探訪雲煙深處的山山水水,山一座一座的在我的眼前鋪開,重重疊疊、薄霧茫茫。一幕幕的青紗屏障遮住了我的視線。

  雲煙深處,誰撫琴弦,低低的彈唱,激起千層浪。誰的眼淚化作滂沱的雨水,淋濕了我的夢,冰冷了我的心。

  飛舞的花瓣,飄零的雨,卻怎麼也讀不懂我心頭的一絲彷徨,解不透我的心思。

  時光荏茬,風景消退,卻永遠記得你的模樣。即便素裝淡顏,卻散發著甜甜的芬芳。

  落寞時,喜歡沉浸在自己編織的夢裡,這樣就能少了些許憂傷。築起一個彩虹的天堂,沒有黑夜的惆悵,任憑花瓣飄香。

  憂傷時,善於自己編造出甜美謊言來騙自己、安慰自己。活在自己構建的童話里。

  孤獨時,獨自憑欄,習慣細數相思的韻味,聆聽心臟跳動的旋律。

  我把滿腹的相思化作筆下的精靈,任憑筆尖的憂傷在雪白的紙上舞動。密密麻麻的字跡,堆積成一段段凄美的歌詞。

  孤獨的旋律好似厚重的鐘聲,蒼白的記憶好似不再跳動的心臟。誰能體味,等待背後那一段沒有色彩的落寞時光和蒼涼。

  我卻一直倔強的堅強着,因為我的生命需要你,那一處人間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紅顏無罪,只是太美Ⅲ
網友評論
紅顏無罪,只是太美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