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天才黑客(兒子的小小說)

天才黑客(兒子的小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天才黑客(兒子的小小說)

  一

  公元三千年,一個人走在沙漠中,他面黃肌瘦,血流不止,衣服破爛不堪,兩眼暗淡無光。在這一天,他,約翰·鮑姆,是地球上最後一個人,他倒在了地上,用手擦了擦刮進眼裡的沙子。

  二

  公元2980年,美國妄想稱霸地球,瘋狂破壞了200多個國家,世界上的國家只剩下20個,美國企圖消滅其他19個國家。在這些國家中,中國和俄羅斯是大國。這兩個國家聯手,抵抗美國的瘋狂破壞。這兩個國家還研製出了WNI-CT病毒(足以讓美國所有計算機癱瘓)與中央核導彈(足以炸毀整個美國)。美國總統請來了囚犯約翰·鮑姆。約翰·鮑姆自幼智商極高,任何密碼都不是他的對手,他年輕時,曾讓全美國計算機癱瘓半天。因此,他被拘留。總統放他出來,讓他破解WNI-CT病毒與中央核導彈密碼。中國與俄羅斯的命運將會怎樣?

  三

  全完了。

  鮑姆不負重任,花了三天三夜的時間,破解了密碼,隨後又改成了美國的病毒和導彈。中國計算機發出警告,俄羅斯知道了,請來了火星人。但是鮑姆改造后的病毒和導彈,比以前強上百倍,病毒和導彈控制器在總統手裡。總統欣喜若狂,按下了紅色按鈕。頃刻,鮑姆打開防護膜,19個國家連上火星人,全被炸了,夷為平地。美國統治了地球。

  鮑姆被提升為副總統。20年過去了,他想起了在中國的媽媽和在俄羅斯的爸爸,他們被自己炸死了。他說,要隨父母走了。於是,他下床,坐在電腦前,把美國宇宙空間站改為核武器,瞄準了美國。總統立刻被警報驚醒了,他拿着手槍,跑到鮑姆的房間,一把推開門,用槍瞄準了鮑姆,吼道,“傻瓜,你在幹什麼!”隨機發出了子彈,但鮑姆在同一時間按下了回車鍵,子彈打住了鮑姆的太陽穴,一片硝煙……

  地球成了一片沙漠。

  四

  鮑姆幸運地活了下來,但在這沙漠中,他感覺自己快要死了,用勁站了起來,扯着沙啞的聲音吼了一聲,“我要和平!”隨即,倒在了這茫茫的沙漠之中。

您正在瀏覽: 天才黑客(兒子的小小說)
網友評論
天才黑客(兒子的小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