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一個安靜的假日----周末

一個安靜的假日----周末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一個安靜的假日----周末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它繞着我的世界輕輕的在旋轉,一直一直很執着的圍繞着我,和我一樣的執 着的做着這樣無聊的事情。

  當它終於停歇了它的旋轉,我告訴自己,我的世界從此刻起變得清靜了,安靜了。沒有人打擾的世界我只能說它變得好清靜,好安靜,安靜的有點落寞,落寞的有點發慌。

  偌大的樓房裡只剩下了我一個了。一個不被打擾的安靜的假日,我這樣告訴自己。從禮拜一的迷茫懶散終於等來了盼望已久的周日。可是,現在落寞的不是這個安靜無人打擾的周末,而是沒有人願意打擾的我。

  周圍不怎麼的寂靜,有汽車的鳴笛聲,有樓下孩子的嬉笑聲,有蹬蹬的上樓聲,那一聲聲的清脆的腳步聲那麼的清晰,清晰的彷彿就是鬼片里的恐怖聲,一聲一聲的撞擊着我血肉模糊的心。它詭異的告訴我,這麼大的樓房裡,只有我一個是落寞的。我的世界卻還是那般的安靜,安靜的只有我和電腦鍵盤的聲音,誇誇誇的敲字聲和內心跳動的聲音。也許我早就應該適應這樣安靜的生活,因為我知道,遲早都是自己一個人過,只是時間的長短罷了。

  一個人的周末,會連動都懶得動下,坐下了就懶得起來,只想靜靜的坐着,瞅着虛擬的網絡,從中找尋自己唯一的依靠和僅有的樂趣,來填補自己空虛的心靈。我不知道是內心空虛,還是我的世界本來就該這般的安靜?這已經不重要了,此刻重要的是我在敲字,在很矯情的敲着不被別人理解的文字,我在抒發著什麼樣的感受呢?請你不要質問我,說實話,我自己也不清楚,只想把這個落寞安靜的周末用電腦鍵盤上的字母敲下來,留着以後慢慢的品讀,慢慢的回味。

  這好像與我想象中的周末有着天壤之別。我聽着鍵盤和主機的聲音,感受着胃裡翻騰的噁心,夾雜着一絲的胃痛,告訴自己,這個周末應該不是這樣過的啊?可是我卻依然懶得動,更不知道這樣的周末該吃些什麼,做些什麼。一轉眼,該走的都走了,這個大大的,別人都想要的樓房裡,真的就只有我一個人了,同事不聲不響就不知道去哪了,知道了又能怎麼樣,還不是一個人?( 散文網: )

  樓房的安靜總是不好的,它的安靜是死寂,缺少着生機,也許這就是它唯一的壞處吧!現實的人兒都在拚命的買房,可是,買了樓房你就得去接受一個人的安靜和落寞,就好比你愛上了一個瘋子,就得去接受他時不時的瘋癲一樣,這是不爭的事實。

  一個人守着一座空房子可真不是件好事,房裡的人就好像剛剛結婚就被拋棄的新娘,獨守空房般的落寞,死一般的安靜,安靜的有點發慌。

  也許一個人的周末就該睡它個昏天暗地吧,不吃不喝,從早睡到晚,從晚睡到早,睡覺可是過時間的最好的辦法,而且可以美美容。是不是該放棄虛擬的網絡去睡個長長的覺呢?但是,這樣安靜的世界,我怕睡著了就不會醒來了,沒人打擾原來可真不是件好事情啊,連最愛的睡覺都會覺得很可怕,可怕到滲的慌。還好,只要不會上演一出真實的鬼片便好。雖然一個人,可是我很膽小,說出來也不怕被笑。

  總希望這樣一個人的日子天是晴朗的,不要蒙上灰濛濛的沙,可是老天卻偏偏不幫我,本來一個人就夠落寞了,現在深圳此刻的天卻灰的有點讓我這個孤獨的人受不了。是不是上天在時時刻刻的提醒着我,你是一個註定了孤獨的人,不要在乞求什麼了。好吧,我承認我在乞求,可是那只是“想”罷了。此刻,我希望看到太陽,看到光明。所以說,世界還是那麼的現實,就如現實的我要接受自己是一個人一樣的現實,它不會為了某個人而動情。

  那麼,羅列我的目光,凝聚我的思緒,聚集在電腦屏幕前,感受着飢餓的侵蝕,勤快有點發涼的的雙手敲打着方方正正的漢字, 只要還有感覺便好,這個周末,註定了這樣死寂般的度過,那麼就認命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安靜的假日----周末
網友評論
一個安靜的假日----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