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們的星球

我們的星球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我們的星球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在月球的後面,有一個外星人基地。

  地球人已經發現了他,他們為了不讓外星人傷害地球,決定炸毀月球。

  外星人的最高長官已經活了好幾百萬年了,他有個兒子,叫拉撒,幫着老外星人掌管部落。一天,拉撒找到老外星人,說:“父親,我想侵略地球。”老外星人大驚,:“孩子,你在說什麼啊,你的芯片沒出問題吧?”拉撒你臉正經的說:“父親,我沒問題,我想消滅那該死的地球人,他們的科技水平實在是太落後了!”:“天哪!這萬萬不可啊!”老外星人嚇得跳了起來:“孩子,絕不可以這樣!地球人其實很聰明,發明了核武器,威力驚人啊!”拉撒不屑地說:“怕個什麼,怎麼又中子彈,一個就可以炸毀半個地球呢!”

  地球人此時此刻正監聽他們的對話,嚇個半死,馬上找到各國國家元首來商討策略。最終他們決定,不惜一切代價使用全世界僅有的兩個中子彈,立刻炸毀月球。

  拉撒不聽勸告,帶了一半人,乘上UFO,飛向地球,目標:中國!此時,炸毀月球已經晚了。

  聯合國知道后,立刻分給了中國一個中子彈,來應付UFO。全球的地下導彈裝置全部啟動,核大國們準備所有的核彈,堅決消滅UFO。

  UFO進入了大氣層,對地面的情況一概不知,盲目地往下沖,雷達監測到了UFO,地面所有攻擊裝置都向UFO攻擊,其中一個核彈集中了UFO,UFO遙控裝置失控,一直向下冒着火地沖......

  經過地球人的頑強抵抗。擊毀了UFO。

  若干年後,老外星人把他的孫子叫到身邊,說:“通過你爸爸的事,你懂得了什麼?”孫子天真的說:“懂得了什麼呢?”老外星人望着地球說:“地球人是有高等智慧的人,堅貞不屈,團結合作,具備了我們所不能的意志,打敗了我們!”

  從此,老外星人下令:任何人說地球人脆弱、科技水平差的人,立刻取出芯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星球
網友評論
我們的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