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女孩,請不要為我流淚

女孩,請不要為我流淚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女孩,請不要為我流淚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愛與恨溶化在眼淚里,請不要為我流下!

  ———-默小七

  哦,女孩!你真的沒必要為我流眼淚。那不值得,真的!

  女孩,我問你。那瀟瀟秋雨,是你為我流下的淚嗎?要不,為什麼漣漣洒洒,無止無休?

  女孩,我問你。瀟瀟秋雨,是你寄給我的思念嗎?要不,為什麼割斬不斷,綿綿不絕?

  女孩,我問你。我的離去,真的讓你很痛心嗎?要不,為什麼離別的聊天,你顯得那麼絕情?

  女孩,我問你。那天與你無情的告別,是否真的傷透了你的心?要不,為什麼在你斷斷續續的哭泣聲中我讀出了絕望?

  女孩,我問你。分別以後的日子,你是不是很無奈?要不,為什麼你空間上的文字是如此的傷感?

  女孩,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曾經給你說過的那句話:我愛你!為了你我願意放棄一切,也包括你!就是這句話,重複有多少遍我已記不起。朦朧之中,每每想起每每痛心!

  女孩,有你的這段時間,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你是如此的美麗,善良,可愛!你的思想,你的價值觀,在我們交流中不知不覺的影響了我。我們都有理想,都有夢想。你說雖然你成績不好,但你有信心能學好。女孩,你真棒!

  女孩,那次的流淚,是我們認識以來你第一次流淚,把我嚇壞了。我害怕女孩子哭,特別是為我而哭。女孩,你哭的是那麼的傷心,以致於我忘記了安慰。哭過之後,你說了好多話,像喝醉了一般。我聽着,不敢出聲。女孩,當時我真的好怕,怕你做傻事。你說,沒事了,哭過以後就什麼都沒事了。我知道,你會沒事的。

  女孩,你很堅強,你很棒!有你這樣的朋友,我很驕傲。蓄一捧冷寂的雨水,沉澱出凝重的昨日。女孩,過去的一切,我都還記得,從未忘記。只為那你流下的眼淚。

  女孩,從開始到結束,我沒有流淚,不知為什麼。請你不要怪我,不是我沒有動真情,而是眼淚已代表不了什麼。最深的情是埋藏在心底的,女孩,你知道嗎?

  女孩,請不要再為我流淚。以前流的淚,我會記着,現在請不要再流,因為我不配。

  女孩,還記得柳永的《雨霖鈴》嗎?寒蟬凄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女孩,我沒有什麼知己,更別說紅顏,所以我希望你能做我的紅顏知己。女孩,請答應我。

  女孩,擦乾淚水,不必去尋找答案,不必捧着一顆被雨水打濕的心去問遍宇宙。

  女孩,請不要再為我流淚。

您正在瀏覽: 女孩,請不要為我流淚
網友評論
女孩,請不要為我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