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無法觸及的想念

無法觸及的想念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無法觸及的想念,痛苦的徘徊,今生不後悔做過的選擇,只想要去珍惜細細的光陰,把自己輕輕的放在你可以看得見的地方,時間久了,想要成為那一處永恆,平淡的心一直會想的更簡單,也許單純可以把東西看的更加本質,聽着悠遠恍恍的笛聲在萬巷寂跡的老城合著清風步入細雨的小河,今生殘缺的等待也許該有一處歸宿,不溫不火,不冷不熱。打破的早已朦朧卻清晰的夢紗,最近感覺最自己突然變得很不自在,不在那麼可以洞悉到身邊的人或事,一晃千年,阻塞的心石,喘息着想要去觸摸此岸不遠的彼岸小花,難過的不知不覺淚以盈眶,傻傻的更好吧,短路的心靈渴望加息,什麼時候起可以你說我寫,心靈相通真的很難,擔心失去好多,停滯在那裡,又能做什麼呢,後來開始學會放下一些事情,不是你我還能過幸福的笑出來嗎?昨天把自己的衣服弄濕了,買了把傘步行走回了家,看着模糊的視線,划船聽雨眠的浪漫情懷還記得,也許或討厭下雨,但坐下來聽聽雨聲,確實是這麼的輕靈。

  我們的路還很長,可以去守候的東西還很多,找個時間去旅行吧,讓心放鬆,此刻特別希望一個契機,可以毫無保留的吧內心所思所想說出來,話到喉嚨不自覺的咽下去,自己變的不真實了吧,呵,內蒙應該有一望無際的視野和熱情好客的好人吧,一條路眼神的地方會在哪裡停靠,走着走着就不會去想要走完,想在那邊歇息,靠腳,安放自己的心。

  青春是一本厚重的書,只有老來才會一頁一頁的閱讀那曾經的荒唐不經世事。什麼時候我可以毫無想法的去傾聽的你的煩惱,只是想靜靜聽你訴說,中午輕輕按通你的電話,是不是應該是有事情要說翻不開的心結,我們都有,說不出來的忐忑不安,叮鈴的笑聲什麼時候可以綻放,可以單純的笑出來該是多麼的幸福,蒼白無力的語言道不盡的疲憊和滄桑。

  很害怕自己被文字拋棄,多久了,總覺得少了很多。夏天最喜歡的是去看荷花盛開,留着枯荷聽雨聲,蒼茫的大地相思依舊點點滴滴,動情的想要更加去珍惜,千山暮雪的情誼,無法觸及的相念,最近大家都很多心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那麼久了,其實有一個能能像自己抱怨也是很幸福,又何必再去得寸進尺呢,只想傻傻的一直那樣的可以不加是肆無忌憚的嬉笑怒罵,兩小無猜的青春應該有更多你的歡笑。

  呵呵一直貪婪的在一處寫寫心事,真的很開心有這麼一個地方可以裝下我那些雜亂無章的感情,明早趕過去上班呢,呵呵,不過估計要很早起來了,我想要觸摸陽光的脈絡,以前是你給我陽光,我想要學者去給你更多的歡笑,只要一點點就是幸福吧,想起那個白痴表情了沒,也許那個才像你呢,笑一笑更加釋然的隨着節奏一起慢慢的譜寫。

  希望你的病能快點好起來,然後笑着對我說:我已經好了呢。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傻瓜呢,大家的感情都是如此的,我們只是缺少了坦率的心吧,明天會更加美好,今天得陰霾讓我們笑一笑不留一點痕迹,考試的孩子們希望你們都能過熬過去呢,後來後來我想說的還是,以後的以後我們應該可以無悔的對自己做個的選擇買單。

  一切會沒事的,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生活依舊,現實無法改變,能變得只有自己的心態,為何我們不能樂觀的去接受,柳暗花明又一村,過了今天就沒事了,偶爾抱怨抱怨,發泄發泄。

  又聽到昨日重現呢,也快收筆了,剛好可以好好的畫上一個句號了。寫的很亂,但卻很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無法觸及的想念
網友評論
無法觸及的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