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你在我無法企及的遠方

你在我無法企及的遠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遙望那些有你的地方。

  ——————題記

  所有心情,與你有關

  不知道用什麼來訴說我們兩的最後,你給予的兩個月時間或許很容易到來。只是些兩個月卻真的是很難蹋過,每每最高興的莫過於看你發表的說說,以此來揣測你的心情好壞。

  或間隔你上傳的照片,只是這次你上傳的照片徹底的讓我崩潰。你不會知道當眼淚流下來,那些疼痛的感覺。你不會知道,得用多大的勇氣才可以抑制眼淚的流下。你不會明白,看到你們十指緊扣的手,對我而言,是多麼難以接受的事情。

  我給自己留言“我很難過,我嫉妒”站在你身邊的不是我,陪你看日出日落的也不是我。

  我喜歡你,同樣也只是卑微的存在着。

  我喜歡你,卻開始害怕個別最後的結果。我喜歡你,天長地久會有時。

  青色天涯,最後只剩下一句安好。

  未來未來,你亦未來

  或者說現在的我們都沒有辦法考慮未來吧,畢竟現在連結果都沒有要到。同樣不敢想象,不敢言語。多希望,未來有你。

  時光倉促了回憶,淡了流年,數了荒蕪,最後卻不知如何啟齒。

  我喜歡你,變成了你可有可無的話語。

  六月二十六日,你我約定的日子。最後都會塵埃落定。我不知道還有沒有知道結果的勇氣。還能不能再次承受失去的那種疼痛。

  自認為對待事情一向都很理智,卻獨獨在對待你的這件事情上失去了方寸。莫名其妙的說了我們兩不適合的話,又回來央求你的原諒。

  興許,愛情本就如此卑微。卑微到願意放棄你所有的驕傲。

  咫尺天涯,何處芳華

  手機里還保留着你的照片,隔得那麼近,又那麼遠。或許我喜歡你,從來都是一件很遙遠的事。

  還有那些溫暖的,隻字片語。依然覺得離我那麼近。可伸出手來,卻碰觸不到你,你的微

  遙遠得像天邊的星星一樣。可卻又在我的世界里獨留光采。

  時亦安然,不以為故

  或許時光會淡化掉一切疼痛。又或者會加深這一切的傷痕。並不後悔,在最美好的年歲離,遇見你。

  給予傾城時光,數遍地春色,滿室芬芳。

  有你便好。

  如此便安然。

  寫於2012年5月22日凌晨兩點。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無法企及的遠方
網友評論
你在我無法企及的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