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好保安拾金不昧獲讚揚

好保安拾金不昧獲讚揚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好保安拾金不昧獲讚揚

  2014年7月28日,守護分公司駐招商銀行廣安支行的保安趙濤濤正在執勤。上午11:10分左右,當他巡邏到貴賓客戶等待區時,在沙發上發現了一個錢包,趙濤濤立即將錢包妥善保管起來,並立刻詢問大廳內辦理業務的顧客尋找失主,他問遍了所有的顧客,卻沒有找到失主。

  為了尋找失主,趙濤濤走到現金櫃檯,在櫃員劉曉林的監督下,在監控下,打開了錢包,發現了裡面有幾千元的現金、數張銀行卡和一張身份證。儲蓄櫃員通過對銀行卡和身份證的系統查詢,找到了失主的聯繫方式,並緊急聯繫了失主。

  又過了一會,失主匆匆忙忙的來到銀行,趙濤濤認真核對了失主的信息,又當面讓失主點清了錢包內的東西,核對無誤,失主很是感激,對保安趙濤濤的這種拾金不昧的精神由衷的敬佩,並說以後會介紹更多的朋友來招行辦業務。

您正在瀏覽: 好保安拾金不昧獲讚揚
網友評論
好保安拾金不昧獲讚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