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讓青春飛揚

讓青春飛揚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假如你是一個熱血沸騰的青年,曾有過對文學的愛好、憧憬和追求,請你用你稚嫩的肩膀,背起纖繩,啟動錨碇,向文學的海洋出發吧!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邁出第一步是需要勇氣的,但一路走下來是需要毅力的,這一走就是好多年啊。季節輪換,我們要筆耕不輟;潮起潮落,我們要依舊執着。憑的就是這一腔熱血,要的就是這份執着,靠的就是這份勤奮。然一路辛苦,卻一路歡歌,我們要用那並不周正的文字砌成了自己的文學樂園,我們用還顯稚嫩的嗓音喊出了我們自己的心聲。

  ??在這片樂園裡,同學們可以看見自己的同桌、球友、甚至睡在上鋪的兄弟;可以聽見同學們的愛恨情愁、悲喜怒罵……在這裡,同學們加深了友誼,聯絡了感情;領教了競爭,學會了寬容;既嘗到了失敗的滋味,又領略了成功的喜悅;既有對青春時獨有的憂愁惆悵的流露,更有一份對成熟長大的渴望和追求。

  ??正是有了我們這些熱血青年,以信念為舵,以智慧勤勞為槳,才給我們留下了這一道道美麗的漣漪,才有我們現在欣賞的一朵朵浪花。

  ??作為青年人,應該記住:青春應該是無悔的,青年是無畏的;青年不應當是老成的,青春應該是燃放希望的;青春是不應當虛度的,青年是不應該消沉的;青年正意味着力量,青春正蘊涵著創造!讓我們高呼:青春萬歲!

  ??如今,面對豐收,我們還要放飛希望;面對成績,我們仍須不斷追求。

  ??是一群遠足的跋涉者,註定留給別人的永遠是背影,激勵自己前行的永遠是眼前那輪火紅的太陽;是一群辛勤的耕耘者,註定留給別人的永遠是收穫,馳騁自己的永遠是手中那把鋥亮的犁鏵。

  ??有燧石在,火就不會熄滅;

  ??有熱情在,希望就不會熄滅;

  ??有希望在,動力就不會枯竭;

  ??有動力在,前途就不會渺茫。

  ※作者:津津樂道※

您正在瀏覽: 讓青春飛揚
網友評論
讓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