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

  靜靜的夜,心事微瀾,如夢時光,輕輕走遠,我的思緒飄舞,幽靜中淡淡花芬芳,一切好美!靜依時光,幽靜涵芳,徜徉在書卷,文字沁芳盈暖,盈滿袖涵芳!

  ----------------------------題記

  時光清淺,淡淡不留痕迹,似水年華輕飄遠,如夢芳華依闌珊。人生詩一樣就像奏輕歌,漫步人生路,徜徉在文字的森林裡,盪起心的航帆,在字裡行間找尋美好。

  輕輕的走過流年時光,漫步在月色幽靜的人海,輕拾文字的暖香,安放於記憶的枕畔,醉在文字的馨香!

  絲絲溫馨的花香漫過時光的長廊,輕輕飄蕩在你的身旁,揮筆描繪彩霞,文字落墨幽香,文壇展雄風。人生如詩又像是一首歌,漫步人生路,徜徉在文字的意韻里,文字就像載着歷史的小舟輕輕蕩漾在心海,徜徉在字裡行間找尋美好,美麗的人生之路鋪滿錦繡。

  寒冬,心盈暖意,在彼此的心間似清泉流淌, 一句問候很暖源於心間,一句關懷很真,來自心海,真摯的情感像涓涓的清泉緩緩流入彼此的心扉。

  寒冷就要過去,春色會鋪滿大地!雪花翩翩舞蹈着一串串夢幻牽着春的暢想嚮往們走來。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漫步時光的長廊,文字就像花兒一樣,默默聆聽其間的節奏,就像潺潺的流水涓涓流淌,輕奏一曲悠揚的歌,載着四季如歌漫步人生路緩緩走來,載着動人的故事踏歌而行。

  醉於文字的芬芳,揮灑無限的感懷,歲月流逝,文字彌久醇香。

  深情凝婉轉,韻致水雲間。芳華漫倚欄,幽月墨香傳。靜依時光,幽靜涵芳,獨處的意境很美,美得別緻,美得婉約,輕舒一卷墨芳,展紙逸韻揮灑。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文字似花,時光如水,芳華如夢,寫意流年的幽芳。擁美好的心境,書寫人生感言!擁淡然情懷,靜思徜徉文字的森林,流芬芳書卷。

  擁一份雲水禪心,淡然觀世界,善修行渡慈航,載千年的幽夢,盪一世之芳華,雲水間渡香帆,淺夢醉流年。擁禪心渡慈航,善修行默吟誦。舞紅塵悟人生,靜思量意虔誠。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輕展一卷墨芳,輕舒感言,徜徉在文字間,品味文字的意韻,聆聽字裡行間的旋律,就像聽一首悠揚的歌曲、時光流逝,墨訴感言,留一卷芳菲,回顧似水年華,如夢似雲煙。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風拂蓮涵芳,脈脈蘊雅韻,碧波舞霓裳,婷婷漫步開!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 文字如花,時光如水,淡淡意韻,墨醇幽香,願文字的意韻輕輕揮灑在心泉,涌盪不息的人生豪邁,緩緩激蕩潺潺流泉,盛開驕艷的花朵,人生之花綻放,向著自己的目標不息的追求,努力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水雲間盪香帆,伊人夢輕飄遠。擁禪心渡慈航,寄語彩虹韻詩篇。幾度輪迴,依夢闌珊。水畔起舞,香帆蕩漾。詩逸漣漪,書卷涵香。流年似水,輕吟淺唱,水雲間詩意清揚。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 蝴蝶為花醉,花舞蝴蝶飛,且將一池墨,賦予素卷馨。如夢往事逸,萬千心事凝。攜溫暖陽光帶去祝福,牽翩翩雪花,帶去春的訊息,一陣溫柔的風吹過來,甜蜜溫馨逸輕柔。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月色盈,笛聲幽,輪迴輕載華年,花紛飛,蝶翩舞,花舞紅塵暗芳凝。佳人夢,水弦幽,如夢流年逝水流,芳華轉眼輕逝去,時光如詩。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落花賦水吟,魂夢散逸塵,夢魂散,香魂輕飄遠。芬芳千年留香卷,不朽的是深情眷眷,譜寫絕戀蝶舞翩翩!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凄婉的故事,留芳千年,純潔的情感,訴說萬千,佳人夢,醉流年,芳華逝,夢逸塵。文字的意韻輕輕飄灑芬芳,載似水年華 如詩歲月輕飄遠,指繞流年墨含香,素卷漫舒花蝶翩,載千古幽夢怡然 擁一份美好,書一卷詞章。恬靜幽然婉轉韻,墨筆輕揮溢芳醇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 感受美好的生活,聆聽大自然的旋律,奏響人生的樂章。踏着悠揚的旋律,邁着穩健的步伐,感受無限美好的錦繡前程,路在腳下,在前方!歲月如歌,人生如夢,踏歌而行,優雅寧然涵幽芳,溫婉嫻淑翰墨染。靜默恬靜擁冰心,悠然漫舞飄逸行。

  凌波仙子作於2014年2月7日

  :

您正在瀏覽: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
網友評論
靜依時光,幽靜涵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