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想患上一段時間的自閉症

我想患上一段時間的自閉症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想患上一段時間的自閉症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想大聲的喊一句:可不可以放下假裝堅強的笑容,讓我鬆弛鬆弛臉部肌肉的僵硬。什麼是現實?現實就是我受傷了,得咬咬牙,抬頭微笑着告訴自己別哭,因為沒人能一直憐憫你;現實就是面對對我口是心非的人時,明明心裡清楚她們的目的,卻要表現非常高興;現實就是我不能表現出自己真正的想法,每說一句話要思考,每做件事都要思考,那真的很累很累,可是我如果表現出了,那就是我幼稚,或者總是被人欺被人傷。

  有時候,我想如果我有自閉症,我就不會需要朋友,不需要朋友,那就不需要面對這麼多朋友之間的現實。我人有點直,說話做事至少一致,我就是不知道該怎麼對待口是心非的人,一面又一面,這個現實就是逼到起我們這些人變得虛偽滿。這個人我不喜歡,就從開始到最後還是不喜歡,就算她可能在有些事上對我有幫助,我還是不會改變不喜歡她的想法。我這個人是喜歡有回報的,如果沒有回報的友情,那算不算是我自作多情呢?我們濤濤老師說:“這一次你的朋友請你吃了飯,下一次你就一定要請回來。”我想起了我的瘋丫頭,想起了我的香芋,想起了我的芙蓉姐,想起了我的小錢......突然覺得好愛好愛她們。總是在說自己心裡幼稚的人,其實心裡什麼都清楚,什麼都計算好了,什麼都決定好了,呵呵,我到底想說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現實太現實。現實得讓我只想逃避。

  培培說對待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你再看不慣,也要忍住,俗話說忍字頭上一把刀,是很難受也。有些話,該說不該說先經過大腦思考。說不得千萬不要說。

  是不是我真的成熟了,現在看我這張臉,完全找不到以前那種小的感覺,就是這些所謂的事情,以前,我真的很看重友誼這種事,就覺得我要對待那份友情珍惜。可是現在我又希望自己可以在友誼中得到回報。

  我想患上一個小時的自閉症,什麼不知道,只有自己安靜的躺在自己的世界里。

  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AA,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什麼都無所謂,可是轉過頭去,笑容里分明有幾分無奈。其實,自己就是一個孩子,疼了會哭的孩子。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我不稀罕你們的虛情假意,如果你心裡還有我,請真心珍惜我。我總是在擔心會失去誰,有時我在想,會不會有一個人在擔心失去我。我就是這麼一個人: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如果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朋友就要真心實意,不只是你會玩心眼;不要太虛偽,誰對我好我知道;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發脾氣;我可以裝傻,但你別以為我真傻。

  以前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從今以後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我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喝醉了,失魂落魄的走在街頭。會歇思底里喊出誰的名字。會拿出手機給誰打電話。誰會着急的罵我:你這個笨蛋,你在哪?站在那別動,我馬上來。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人,我想,我這輩子就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患上一段時間的自閉症
網友評論
我想患上一段時間的自閉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