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時光不待人,友誼永恆存

時光不待人,友誼永恆存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一年的時光匆匆劃過,友誼的光輝璀璨恆存。

  在一起的這290多個日月,有過歡樂,有過辛酸,也有過奮鬥,有過失敗,但是在經歷過一切后我們仍然能夠堅強的走到現在,正是來源於一種力量——友情。我們應該感謝那些曾經羈絆過我們的“石頭”,因為正是由於它們得磨礪,才讓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但是,曲終人散,終是離別。我們只能把當初偶爾的相互扶持,相互幫助,化作終生的回憶······

  朋友,不要哭泣,要永遠地將我們的回憶存寄,包含甜蜜。在孤獨時,無助時,傷心時,點亮那個被遺忘的,它會讓你重拾舊時的友誼,回首當年的歡樂······

  當初,我們因緣分而在此相聚,如今,我們卻因理想而各奔東西。

  朋友,希望你們在未來的征程中,一帆風順,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和拼搏,到達自己理想的彼岸。插上自由的翅膀,放飛自己的夢想,勇敢地搏擊那屬於你的一片天吧!

  請永遠記住,你的背後,總會有一群堅強的後盾在永遠的支持你,那就是朋友!

  今日的離別是為了我們今後更好的相聚!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待人,友誼永恆存
網友評論
時光不待人,友誼永恆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