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有人說我們的一生會遇見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而你,就是那個在不經意間溫柔了我的歲月的那個人,陪我走過了平淡荒蕪卻又真實難忘的時光,伴我經歷了愛情路上的坎坷蹉跎和雨後陽光,好想就這樣,就這樣一直牽着你的手,暖暖的走到時光的盡頭,哪怕老的不成樣子,也要相互攙扶,蹣跚的走在愛情的路上,親手為對方灑下一朵朵花瓣,馨香爛漫着整個你我的流年……

  我說我想做一個狂熱的詩人,為你寫下此生最真摯熱烈的情感,印在你最最柔軟敏銳的心中,讓你的心裡永遠存在着,存在着那麼一個永遠深深愛着你的人,而那個人,就是你此時同樣深愛着的我。無需等到長發及腰,人生中的每一種風景都值得欣賞,每一個季節都值得走過,就在下一秒,如果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可好?紅塵陌上,再也不願獨自行走,今生今世,只願與你相伴,無論是春風夏月還是秋霜冬雪,我都願意與你牽手走過每一個屬於我們的季節。我願意在柔柔的春風中寫下對你深深的愛,讓每一片飛絮,讓每一粒塵埃都知道我是愛你的。我願意為你暖一顆火熱的心,融化掉所有世俗的冰雪,滋潤萌發著愛你的嫩芽,讓它長成一棵會開花的樹,長在你我相遇的路旁。

  總有一天,我們會剝開生命中那一層層浮華的外殼,找到人生的本真,到那時才知道,原來曾經那麼苦苦追尋的幸福其實就在身邊,就在那個我們彼此深愛的世界里和平淡如水的生活中,既不奢侈也不浮華,這才是生活。多麼希望每天都能與你熱情的相擁,共一場天荒地老的夢,沉醉其中,長醉不醒,就那樣靜靜的想你,就那樣深深的愛着,就那樣,二個人,一顆心,將生活的茶品到無味,將彼此愛到無心,在時光的沙灘上看水暖風輕,在午後的黃昏中看落日霞明,讓每一處景物都充滿了韻致,讓每一次感動都散發著詩情,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也是我想與你一同走過的人生,真真切切,平平淡淡,相互攙扶,給予微笑,從青春年少到體衰年老,紅塵路上,有你就好……

  如果有一天我們終將老去,請讓我清晰地把你記起;如果有一天我們終將離去,請讓後人在墓碑上刻下我愛你;如果有一天我們被世界遺忘,但我寫下的每一個字都在證明我們依舊活過,愛過,存在過……

  滔滔濁世,與你相伴;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網友評論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