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她說,時光不老......

她說,時光不老......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21封信,我攤開在紫色的床單上,聞見淡淡的陳舊味兒,記憶里的我們總是讓人甜甜的,然後莫名的眼角溢滿微笑... ...

  總覺得的把一個姑娘比作一朵花很是庸俗,但是,我卻像喜歡花一樣喜歡她。

  可能跟我的成長有關,我喜歡做小大人,無論任何時候都有人覺得我成熟穩重,於是我也成為了她的姐姐,我們一起度過了初三那段記憶里唯美的時光。

  大山的情懷習慣性的擁抱我們這些有夢想的孩子,雖然,我們的家鄉是沒幾個人知道的窮鄉僻壤,但是我們都以那個地方為生命最好的起點而暗自竊喜。五點以後的時光我們自由了,拋開手裡的作業,我們牽手去開滿杏花的果園,聞着滿滿的花香,我們互相訴說著心事,互相談論着夢想,互相鼓勵着,那也是初三緊張的學習里少有的時光,那一切美得讓人窒息... ...

  我們一起吃五毛錢一袋的方便麵,裡面再加點麻辣條,邊吃邊學習,陽台上的微風定格了我們最幸福的愜意,KK,我的妹妹,我現在想告訴你,我懷念那段日子,更思念你......

  後來,我們畢業了,你去重讀,而我去了一所並不理想的高中,在那裡,我認識了新的朋友,但是,失去了與你的聯繫,讓我覺得心慌和失落。現在終於記不起來,當時沒有手機的我們是怎麼 取得了聯繫。高三那一年,我們在忙碌的學習里通過寫信的方式彼此鼓勵,彼此成長。從分別到現在已有六年的歲月了,六年裡,我們擁有21封信,見過一次面,通過不超過五次電話,但是,總覺得感情從未變過,依舊像當初那麼純真,那麼真摯。

  經常關注你的動態和朋友圈,看到你說你在學跳舞,心裡為你高興,妹妹會因為舞蹈更有氣質,更甜美;還有你的語言也變得有詩意了,還記得當初你問我,為什麼能寫出那麼美得語言,現在你明白了嗎?

  我們都喜歡做一個明媚的女子,所以我們也都說著溫馨的話語,不知何時能再見一面,但只希望你一切靜好,就像我們說的,要做一輩子好姐妹。

  那日,你說,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眼淚擠滿了眼眶,心裡告訴自己,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我等着與你重逢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她說,時光不老......
網友評論
她說,時光不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