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他的婚禮,新娘不是我

他的婚禮,新娘不是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天空下着淅瀝的雨。難道他也像我一樣失戀了嗎。還記得分手時的最後一個擁抱。我忍着沒哭微笑着向他揮揮手。你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等到我再也看不到的時候我的淚水便不爭氣的流了下來。不是說好了婚禮也去參加的嗎。我真的能做到嗎。看着他牽着別人的手……

  可我還是如約去了。他的女友比我漂亮。他們很幸福。我不敢看他我怕我會哭。我努里的笑着笑到嘴角抽筋。婚禮一結束我就衝出教堂。天空又飄着雨彷彿他也在為我哭泣。我蹲在街角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感情放聲大哭起來。我真的沒有放開手。

  曾幻想過無數個我們結婚的場面,今天他真的結婚了。只是他的旁邊不是我,當交換戒指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真的永遠失去了他。最美的女人就是在當新娘的那一天,他的新娘臉上溢着幸福的微笑。如果那是我應該也會那樣。可惜我卻給了她,為什麼會這樣,我親手將我最愛的男人送給了她。

  他也許一輩子不會明白。

  親愛的姐妹請你替我照顧好他,原諒我的自私……

您正在瀏覽: 他的婚禮,新娘不是我
網友評論
他的婚禮,新娘不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