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她不是我女朋友

她不是我女朋友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愛胡思亂想的女孩子,不曾安靜過,嘻嘻鬧鬧的在朋友們的周圍,像冬日裡的麻雀,嘰嘰喳喳,也正是有她,寒冬也變得如此生動。不知什麼時候起我開始欣賞這個女孩子,也不知什麼時候我被她慢慢的感化。

  她的優點我一個都說不出來,但想起她就覺得很莫名的溫暖,她無數次在空間日誌里提起我這個小壞蛋,而我不曾動筆為她寫過片言絲語,除了自己有點懶的原因,我更多的是不想把感情表現得太直白。我想她應該很希望我為她也寫篇日誌吧,因為那樣她便覺得自己是被在乎的。

  她的缺點我也一個都說不出來,但偶爾也會有點讓我小頭疼,因為她總是打亂我小小的思緒,還在糾結於單詞的我被她一個電話斷了所有思想的後路,跟隨着她的喜怒哀樂進入她的世界。我安靜的聽着,偶爾添加幾句,偶爾笑笑,我知道她只是需要傾聽者,所以我願意給她這個機會讓她吐完所有的瑣碎,這樣之後她應該就是開心的了吧。

  她不是我女朋友,她卻能細心的從電話中知道我感冒的嚴重,她不是我女朋友,她卻能起早去郵局給我寄來溫暖牌快效感冒藥,她不是我女朋友,她卻能在睡覺前給我一個短暫的晚安電話,她不是我女朋友,她卻能希望我不要那樣逞強,她不是我的女朋友,她卻能願意給我當最親密的傾訴者,她不是我女朋友,她卻能和我定下永遠不分開的約定。

  原來不知不覺她對我的影響已經這樣大,遇上她我感覺很幸運,因為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個孤獨的孩子,儘管我不乏父母的疼愛,朋友們的關懷,可是我還是覺得是孤單的,從來沒有和別人分享悲傷的經歷,我永遠是活在陽光下有燦爛微笑的女孩子,是她細心的關愛讓我堅強的內心柔軟了,是她讓我知道其實有人願意關心我的內心小世界,讓我明白這個世界其實有人看出我的小逞強,謝謝她,我的她。

  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起作伴,不再孤單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她不是我女朋友
網友評論
她不是我女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