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夏天的雨,感情的淚

夏天的雨,感情的淚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天氣很陰沉,雲層不斷往下壓,我揪着一顆思念的心,壓抑着追夢的情緒。是的,當初,是你桃花般美麗的笑臉深深地打動了我,我投去憐愛的眼光,傳遞着痴戀的情感,用最美的語言書寫我追戀的情書,你疑疑惑惑,給了我“這也許不好吧”的回答。我抱着一絲的希望,暫把思念的情感在心裡埋藏。

  風搖頭,雷鳴響,頃刻大雨傾盆下。我感慨於太多的惆悵。我等來你抱怨的信息,這卻讓我看到希望的曙光。也許這就是產生最初的情,讓我把真實的愛如這天的狂風暴雨吐給我鍾情的你。你傳給我不甚明白的表情符,我靈動的情感把圖標神奇的放大,看到你企盼等待的目光。

  趕不走我追戀的夢想,倩影浮腦上,愛戀的心房盪激着我純潔的心靈。

  等着雨過天晴日,我要把對你的一生情結送給你,但願牽着你的手,共同走向幸福的殿堂。

  小雨最難停下來,你心焦,它不急,一連幾天不露陽。特別夏夜最難熬,天悶熱,蚊猖狂,叮着咬我全身癢。最怕看到情人的淚,一點一滴抨擊着我的心房。

  小雨過了響悶雷,不停的閃電傳出她感慨的嘆息,愛我走不出來,太多的無奈讓她心徬徨。我說不要有太多的考慮,你我的情緣許多年前就結下。你微信微過來無數個的疑問,我敷衍着你也感困惑的無解。我說愛不需要理由,你說愛是一種責任,我許下了愛你一輩子的承諾。你感慨我心的虛偽,說出了一句至理名言,男人的花心留給女人的是一生的淚。我擦汗躲起來,很難面對我最摯愛的你。

  白天下雨晚上停,走出室外,仰望眨眼的星星,似在跟我說情話。我說“給你十分的情,你回給我幾分的愛?”“八分的愛七分送人,只有一分看錶現。”我說“愛的天平不平衡”,你說“己經給我太多”。“告訴我為什麼”,“誰叫你太花心”。

  又來一陣雨,撕碎我的心,無意說出朋友多,不想引來她的怨。女人太敏感,男人哪有那麼多的情。“我真是說著玩的,別當真,肯定沒這回事。”,問你“愛我有幾分”,“零分只一個,不給別人只給你。”

  夏天的這個雨,下得太無情,“我想知道為什麼”,“男人不誠實,女人傷不起”。我還想多解釋,你說說的越多話越假,勸我趕緊走出來。我無語而淚……

  雨呀,你猛烈的下吧,把我的悲傷和痛苦統統地下掉,洗滌我沉積多年的夢想和不變情結。盪掉我身上的全部污垢,重塑我最純潔的心靈。

  連日的陰雨終於停下來了,再現出美好的藍天。我從痛苦中走出來,迎接我的是燦爛的朝霞。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感情的淚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感情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