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把我的心交給了你,我就是你最重的行囊,從此無論多少風風雨雨,你都要把我好好珍藏;你把你的夢交給了我,你就是我牽挂的遠方,從此無論月落還是晨起,我日夜盼望你歸航。”

  聽你第一次為我唱這首歌時,我的心中突然涌動起一種不可言狀的憂傷。一剎那間,我只是獃獃地盯着你的臉,感覺眼中有一股熱流快要奔出。我慌忙抬起頭,使勁把它咽回原來的地方。以前也曾聽過此歌的,怎會沒有今天的感受?難道這就是書中所指的“情到深處”嗎?一曲終了,你重新坐回我的身邊。你還記得那時我對你說的話嗎——我說:“這支歌好像就是為我寫的!”從你的眼中,我讀到了無限的柔情;從你的臉上,我看到了更多的無奈和惆悵。

  你我相遇於偶然。幾十個人可以分成若干個組合,為什麼偏偏我和你分在一組?遇到你,我理解了前人為什麼造出了“一見鍾情”這個詞頭;遇到了你,我這個堅定的無神論者相信了緣分、相信了命運。還記得嗎?在2006年的第一場雪裡——那個飄雪的中午——我們相遇的第一天,我們共用一台電腦上網。我說,我喜歡瀏覽“紅袖飄香”,那裡有很多好文章讓人身心寧靜;你說,你喜歡“新浪交友”,你還經常在那裡發表文章。真的很驚訝,如此天真、可愛的你還如此的有自己的思想和感情。交談雖然不多,但我已把你當成知己——我們都喜歡文字,都喜歡用文字來表達內心的感受。還記得嗎?還在那個飄雪的晚上,我們走着去某風景區一隻游輪上吃飯,路面不平有很多“水塘”,昏暗的路燈加上眼鏡,看不清路況,於是選擇跟着你,你前腳踩進“水塘”,我後腳緊緊跟上。你我笑了,大家都笑了。我說,我在跟着你的感覺走!你開心地大笑:“我也是近視呢,還想跟着你走呢!”外面的世界很寒冷,可我們的內心充滿了溫暖!

  很多的機緣,無數的巧合,相遇僅有三天,但三天已足夠把兩顆心拉近,由相識到相知。三天里,你的每一個眼神、你的每一個微笑、你的每一句關切,我都像珍珠一樣收藏。感受你的真,感知你的人,感動你的情。以後,我們相見在qq上。再以後,我變得痴狂,思念找上了我並拚命纏着我不放。我知道自己陷入了無邊的苦海,但已找不到回去的路——根本不想去找!我放縱自己的心,一路前行,我堅信在前面會有一個交匯點,我們會在那再次相遇!

  我思念你在每一個平凡的與不平凡的日子裡,我思念你在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里,我思念你在工作中的每一個環節里。思念,讓我幸福;思念,讓我憂傷;思念,讓我刻骨銘心!思念它可不知道白天和黑夜,只要睜開眼睛它就把我圍得水泄不通。我失眠了,天天如此!如果你在睡夢中醒來,那肯定是我的思念悄悄把你吵醒了,你可不要責怪它哦,它是從我這悄悄溜到你那去的,它可是個任性的孩子哦!

  昨天,我又失眠了。這次,除了思念,我還在感恩。我感激你的愛!感激你向我敞開心門讓我流浪的心靈在此得到棲息!在思念和感恩中,我枕着你的名字悄然入夢。

  “我會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把最亮的星寫在天邊,迷茫的遠方有多迷茫,讓我照亮你的方向。我會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把最亮的你寫在心間,寂寞的遠方有多凄涼,讓我安撫你的滄桑。”你聽到了嗎,我的戀人!

  今夜,讓我繼續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作者:風中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網友評論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