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今生,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今生,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在萬丈紅塵中,你住進了我的心裡,因為忘了忘記,今生,將傾盡我此生的柔情!

  ——題記

  文 忘憂草

  在剎那芳華里,你我一見如故。已記不清你是如何的來,我又是如何的往,於萬丈紅塵中,我是那滴飄忽的雨,就這樣匯入了你無邊的心海,再也無法分出彼此,如同那粉蝶,即使流年似水,此生也註定飛不出你收攏的掌心。

  是否當真早就已經註定,你是我命里刻畫的塵緣,於我蒼白的人生中出現,擾亂原本一池寂靜的心事,用濃情化我淺淺的憂傷,撫平我原本落寞的眉。伸出我柔弱的雙手,放於你的掌心,每一根脈絡,都是前世今生的刻畫,當中有你的影子,也有我的淚痕。揚起會心的微笑,我安然地與你同行,不管宿命如何,我只願於你溫暖的掌心裡醉下去,無怨,也無悔。

  斷琴再響,曲曲皆是相思調,每一個音符,都潤透了彼此無盡的想念。無論留或是不留,想或是不想,終究是一曲之後,誰都再也走不出彼此的牽挂。即使天涯海角,牽長了的,也只是彼此思念的目光。

  我是你掌上翻飛的那隻蝴蝶,弱小而執着,一個掌上獨舞的精靈,灑淚揮袖,長歌獨舞。即使千迴百轉,你痴迷的眼神,追隨的皆是我翩翩起舞,為你沉醉紅塵的故事。

  是誰在前生里於佛前膜拜,求得今生這美麗的相遇,歲歲年年兩心長相依?

  是誰的胡琴又再響起,在無邊的夜裡,靈魂輕嘆,相思淚垂,縱隔千里亦依然。

  用顫抖的手擦去腮邊的淚,擦出了無邊思念下的疲倦。沉重的眼皮,映不出在風中脈脈含情的雙眸。涼風掠過,吹起我耳畔零亂的髮絲,卻吹不散濃濃的牽挂,月色清冷,長夜迷茫,眼角眉梢是我無法計量的愁緒,猶如溺水三千,卻無從掬起。而纏繞的情在疼痛,思念瘋狂聚攏而來,於這個寂靜的晚上,心卻遠走,奔向的是你的方向。

  細數點點的落寞,丈量思念的長度,才知道每一步都是那麼漫長,牽扯的都是心底最溫柔的疼痛,有誰會知道孤寂的目光背後一臉蒼白的等待,只為著等那熟悉的身影一再回眸。

  獨坐於階前,靜聽着海棠花開的聲音,卻無法管住思念的腳步,隻身穿行於綠蔭花徑,去尋找每一個關於你的回憶,盈盈粉淚,終是只能顧步自憐。在再三回顧中,於那個冬日,終於又看到了你醉人的微笑,深邃的目光,一如我不離不棄的追隨。細枝末節,點滴數來,皆是彼此深深淺淺的思念。

  明月掩去了我的淚光,那漫天飛舞的殘紅,一如我滿腹的心事,在蒼茫無邊的暮色里,硬是演盡了不能訴說的相思,演盡了纏纏綿綿的眷戀,演盡了殘花落盡后的悲涼祈盼,和那憑欄遙望的無奈。

  紅塵如戲,蓮上與君舞。鏡花水月般的執手相看,付盡了悠悠歲月的相思,執着的想念,密密麻麻,開遍了生命的每一個腳印。這一生,為你,終會耗盡我此生的柔情。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在每一個漫長的夜裡。無論你在或不在,愛或不愛,情就在那裡,不滅不少;我就在那裡,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今生,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網友評論
今生,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