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在流光里枕着你的聲音

我在流光里枕着你的聲音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緣分依舊,而情已不再。

  一句話,簡單的幾個字,寫起來如此的難以落筆,如此的叫人有着太多的疼痛,足以引出世間的萬千苦辣,肝腸寸斷卻仍不能言說的酸楚。是的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因為我們之間隔着濤濤不盡的似水光陰。一段感情延續了一生,一次等待也已經有了一世。一生一世,已經足夠一場轟轟烈烈的愛,塵埃落定,在這輪迴的前生後世的紅塵中,心中總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耳邊繚繞,飄渺在月的黃昏。問世間,我是否還可以追尋你,是否可以讓這愛可以重來?

  遇見你我變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塵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歡喜的,並且在那裡開出一朵花來。

  即便是星光一樣寒冷的白色花朵,也同時可以嬌媚地盛放風情。其實,我的美,從來蘊含著千個面目,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它,只有在聰明的你面前,我才會展露給你世上最微妙的色彩。彼時,純白艷紅,呈現另番甜蜜的面貌。那樣曼妙的花朵,需要刻骨的愛憐,聰慧的溫情,才可以讀懂。

  我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的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我放手,一轉身的一霎那,所有的因果都變了。月缺月圓,夕陽西下,而它在清晨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我永遠的分開了。

  於是,我只能在流光里枕着你的聲音,只能獨自呼喚你的名字,在心底一片凄涼里取暖,空守一份寂寞,也是獨處時淡淡的回味。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的是思念,緊握的是傾訴。在心痛時療傷,靜靜的品味一份思念你的孤獨,也是遙望時濃濃地陶醉。牽挂的夜晚,把你的名字掛在窗前,凝視溫情,感懷曾經的甜蜜。

  皎潔的流光,載着你溫柔的聲音,像是涼的凄絕的冰山,值得付出一生的代價,求得在這冰涼水流中沉淪,值得用一世的記起,求的在這美麗的曾經中回味。與你的相逢,讓我知道了歲月榮華是一種天真,與你的分離,讓我知道了歲月滄桑是一種無言。

  我知道我不能夠再次擁有你的愛,但我可以做到令自己不要忘記。因為我在流光里枕着你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我在流光里枕着你的聲音
網友評論
我在流光里枕着你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