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風和雨的故事

風和雨的故事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小景

  風和雨的故事

  老公的網名是風,而我是雨兒.有一天風遇見了雨,於是就有了風和雨的故事.

  我們都是一個小小的打工仔,喜歡淡泊寧靜的生活.閑來喜歡看看書寫點感想什麼的投在崑山視窗上.天氣好的時候也會出去親近一下大自然.雖然我們沒有上過高檔的飯店,也沒到過什麼名勝古迹,可三四元一碗的水餃也照樣吃的津津有味,免費的森林公園和古鎮老街處處留下我們歡樂的足跡.為了省錢,你騎着自行車帶着我出去玩,摟着你的腰坐在車后,晃着倆腿悠哉悠哉的.上坡了,你一邊弓着腰用力的踩着一邊笑我又胖了.:啊!”我嗔怒的在你背上輕輕的咬下去的同時,路旁一家公司的狗恰巧在那時叫了一聲,引的你哈哈大笑”:小狗在叫呢!”因我是屬狗的!氣的我直翻白眼,可一時又找不出反駁的話來”:笑,笑!你就會笑你自己的老婆!”

  當然,時間久了也會發生點小摩擦的,不過每次我們總能化干戈為玉帛,也同時讓我們的心靠的更緊了.記得有一次不知為什麼事我們吵嘴了,過後你上班去了,因單位離家遠,你要到周末才回家的.那幾天雖然各自心裡都想着對方,可誰都不肯先開口.一天晚上我打開電腦,習慣性的進入文學視窗,輸入你的名字后發現你新近寫了一首小詩《斷線的風箏》:掙脫了你手中的那根線,我飄上了九宵天……看到最後你說:好想好想再回到你的懷抱,可你手裡已經沒有了那根紅色的絲線”時,心一陣絞痛,眼也潮濕了.我再也不要裝什麼高傲,顧什麼面子,掏出手機告訴你:不管風箏飛的再高再遠,我手裡永遠握有那根線的.因為那根線很長很長,也很有韌性的,它永遠不會斷!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風和雨的故事
網友評論
風和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