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是不是真的忘了我

你是不是真的忘了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前言:你永遠看不見我最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才最你,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最寂寞!----------摘自《讀者文摘》

  (一)

  突如其來的分手,真的讓我不知所措,只是因為自己喜歡你,我申請了無數個號,可每一次被你發現后,你都會把我列入黑名單,你還說過,如果我要是再給你打電話,你就會換個手機。你把我所有想你的路都堵住了,真的讓我無可奈何,每天,每天,我在四面八方的尋找着你,而你卻千方百計的躲着我,這已經是我最後一個留有你在網線索的了,我再也不敢去冒昧的和你對話。看着你的名字一遍一遍的換,一顆失落的心一次一次的跟着哭!

  我只想問你一句:你是不是真的忘了我?

  (二)

  晨光從殘夢中走過,將我的夢魂一同捎去,放在你溢笑的唇邊,輕輕的,不敢打擾你!

  極窒的息抑住往的誼,一絲几絲,一縷幾縷,一片幾片,化為溝通的望,化為不可名狀的思緒,化為我對你的想念。

  可是,我害怕了,我害怕這一指擊鍵的距離。你從此是否便永恆,永恆是什麼!是你會化作一撮灰,一陣煙,永遠從我的世界里消失,輕逸悠閑的可以飄想遠方。

  沮喪的心,無數次重複,我害怕你會再一次以陌生打擾你的方式,將我推入一個個墨綠無底的深淵,即使此時憑着可憐的一點心靈感應,也好象是心的觸鬚碰了沿。

  我一直的墜落..墜落直到你再次因為我而更名后的另一個[雨後光]的出現!

  我很相信靈魂的存在,我知道我的生之旅始終沐浴着一片暖而祥和的雲光,因為那是你對我的牽念,因而,我心中不有了山盟海誓的遐想,“來生,我將化為風,隨時讓你遇,你願不願是行走的風景,永遠在我前行的路等候!”

  一聲微小的提示音,恰似輕風細雨圍繞着心房打轉,我用鼠標輕輕一晃,不是你!那是我今生從未聽過的一種清脆入谷的聲音,聽着,聽着,心中積壓很久的鬱悶,變一腔苦,摸一把,是誠然,是酸澀,是落莫!

  你怎麼就變了呢?比以前冷,比以前硬,比以前傲,比以前更能為自己辯解。

  我的神思開始恍惚,你我的似乎只剩下懷念,我彷彿是遺棄在時間的海,失去了空間的依託,我很想抓住一點東西,才不至於跌入永恆!

  一盞風箏,飛起來,細細的線,在心的末端,斷了,細細的線,結束了距離的追求,相互間的默契了永遠的等候!

  當我從夢的盡醒來想起你時,你或許正從殘存的印象中擺脫出去而正在忘卻我,這隔世的星火啊,哪一顆下面尚有關於我的一線思緒!

  我只想問你一句:你是不是真的忘了我?

  (三)

  星火在暗裡守過

  象極了你的眼睛深深的關心望着我

  曾經暈染過濃郁而清晰的背景你的輪廓

  忘不了斯文的你與我一起雨中散步的經過

  總以為我的天空里的星星不會墜落

  卻在復一的堅守中變得疼痛變得脆弱

  總以為我們不會為別的彩而惑

  質疑的視線早已把我縛了繭

  浮浮沉沉心事的河

  意味着我們之間還有什麼

  我的軀體該往何着落

  是去追討一方無可奈何的承諾

  既然命中注定今生你我擦肩而過

  心無棲息何是我流的居所

  我只想問你一句

  你是不是真的忘了我!

您正在瀏覽: 你是不是真的忘了我
網友評論
你是不是真的忘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