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青春成熟

青春成熟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十八歲的歡笑,十八歲的憂傷,十八歲低沉的眼淚,十八歲的種種·····笑容或眼淚,幸福或悲傷,都已被這一年的雨季模糊了焦影,十八歲的悲傷總是特別多,或許認為自己什麼都懂,亦或許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懂,就這麼毫不反抗地悲傷籠罩了自己。

  別人都不懂十八歲的我想要什麼,每天心裡都是空想、妄想。日子過得很無聊,沒有一點實際,早晨站在廣場,看着人來人往的學生,忙忙碌碌都有自己的目標來奮鬥,但是我卻不知道何去何從,沒有一個目標。

  忽然想起這些來,感覺很可怕,我最害怕一個人,卻每天都要一個人,一個人面對心底隱藏的某些東西,夾着惆悵和一去不復返的昨天。浩浩蕩蕩地穿越我的青春,每一次我都回頭張望我走過的日子,然後時光和開心都狠心的扔下我,轟轟烈烈的追逐着自己的夢。

  其實我很喜歡回頭張望自己走過的路,儘管每一次,心都會被拉扯出止不住的疼痛,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使我抬頭向前看,然後確定一個目標,向著它即刻出發,為我以後回頭張望自己走過的 路,或許會少點疼痛,一直到回頭望,心裡是激情、興奮的,那樣我就有了一個確定的目標。

  我寫不完自己的十八歲的點點滴滴,也編不完對十八歲的所有願望·······,只能以此為動力,勇猛前進,只為一個目標!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成熟
網友評論
青春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