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不夠成熟

不夠成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們不夠成熟。在這個梔子花開的季節,卻有很多莫名的憂傷爬上我們的額頭。

  回憶是個寂寞的笛手,吹奏着人間的物是人非。轉眼間,灰飛煙滅,我們各奔東西,或許擦肩而過,或許背道而馳,又或許似曾相識。那些本屬於我們的回憶卻被歲月裹上了一層陰影。青蔥的歲月模模糊糊,不再年少,不再年少啊....

  但是,我們還是不夠成熟,該做的事情還沒來得及做,不該做的卻勇往直前。一念之差啊,毀了很多東西,在你我心裡已經烙下了深深的印記。走走停停,一路上卻沒有太多收穫,反而把自己封閉在孤單的角落,旁人無法走進你,而自己更不能融入他人。孤單,很多時候是這樣的,一個人走在空曠的操場,連寂寞的燈光都沒有,所以就連自己的影子都找不到。心裡被此景此情盪起了一絲絲漣漪,卻久未平靜。

  有的時候是我們想得太多了,憂傷乘虛而入,在漫長的黑夜吞噬着我脆弱的心靈。割捨,那些很美的曾經;找尋,卻是糜爛的回憶。將自己傷得遍體鱗傷后,剝蝕着自己最後僅有的一點盔甲,才發現自己剩下的東西不多了,又或許不曾擁有過什麼.......

  抬起頭,那片天空還在,但是陰霾而黯淡.......

  回憶很沉重,但是我們還是要學會成熟,去下一個路口找尋丟失在夢裡的青蘋果

您正在瀏覽: 不夠成熟
網友評論
不夠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