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傾我之淚,換你成熟

傾我之淚,換你成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舐着流淚的心,望着流淚的眼,我斷定我的前世定是靈河岸上三生石畔一顆絳珠草,得你滴水之恩,今生以還湧泉之淚和你相伴終老。

  已經記不清是第多少次因你流淚了,流到我的心幾近乾涸。今晚,於青燈夜雨之下,於心間氤氳之中,我再一次黯然淚下!不是我自尋不快,庸人自擾。

  許一個人,自然需性情溫好;

  許一個人,自然需上尊下孝;

  許一個人,自然需體貼周到;

  許一個人,自然需家樂陶陶。

  有沒有人告訴你,婚姻不是兩個人,而是兩個家庭的融合;有沒有有人告訴你,愛人需要用心疼,而不是用形式用嘴說;有沒有人告訴你,親人需要用愛溝通,而不是吹毛求疵,用衝動評判對錯;有沒有人告訴你,生活需要包容,而不是鑽牛角尖,拿親人的軟肋而覺勝券在握;有沒有人告訴你,“風樹之悲”是為人子最痛的過錯!

  為你,我淚濕春衫,只為你能坦然面對人生的成功和低落;為你,我淚灑南塘,只為你能放開,“左手倒影,右手年華”的去生活;為你,我淚落秋帛,只為你能包容些,再包容些,讓家成為溫暖的避風港;為你,我淚凝冬雪,只為你能成熟些,再成熟些,為我營造一個乾淨、清凈,純凈的愛的天堂!

  用我眼淚,換你成熟,成熟到給你一滴我的淚,你就看到我心中全部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傾我之淚,換你成熟
網友評論
傾我之淚,換你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