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讓我牽腸掛肚的那些人現在身在何方

讓我牽腸掛肚的那些人現在身在何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思念叫茶飯不思,但在相見面后卻發現物已非非人已非非,也許我更寧願僅靠那一點點的相思來維持溫飽。

  有一種相遇叫擦肩而過,那一刻我們沒有看清彼此的臉卻已匆匆踏上了自己的旅程,也許那燈火闌珊處尋覓的人你卻從沒彼此對望過。

  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可是我們交談的時候卻發現彼此話不投機,那麼我們就保持沉默好了那樣至少會有種知音難尋的感覺。

  有一種友情叫高山流水,那麼我們最好不要流什麼佳作給後人,我不想讓世人知道原來真正的友情結局卻是那樣的凄涼。

  有一種愛情叫一見鍾情,有可能那一刻的回眸只是錯誤試的在你心中打下一個結,我希望在長跑試的愛情里為我遞上可樂和麵包依舊是你。

  不過真讓我選擇,我依然會讓那些牽腸掛肚的人出現,因為我在乎的就是這一刻最真實的感受,我會在我心裡深深的刻下你的名字。

  不管將來的你如何,我只想這一刻有你們能陪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讓我牽腸掛肚的那些人現在身在何方
網友評論
讓我牽腸掛肚的那些人現在身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