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路在何方

路在何方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路在何方?每一個安靜的夜晚,每一個閑暇的清晨,我經常會思索,什麼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的路在何方,我不知道如何走下去,更不知道如何去面對這往往複復,平平淡淡的生活。

  曾幾何時,步入校園,拿着數百元每月的生活費,不思進取,荒廢光陰,還洋洋自得,毫無憂慮。那時,沒有生活壓力,有的只是玩樂的心裡,留下的是無數美好的回憶。

  曾幾何時,我還是一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為了一份600元的工作,努力付出,兢兢業業,為了更美好的明天,起早貪黑、努力打拚。那時,我動力十足,毫無怨言。為了那不確定的未來而默默付出着。

  曾幾何時,為了服務基層的理想,我紮根農村,一心為民。那時,我憧憬着美好的未來,不怕苦累,用汗水換取工作的成績,用群眾的讚譽作為自己的鼓勵。

  曾幾何時,為了一個百人爭、千人搶的穩定工作,我放棄所有,一心學習,在無數次的拼搏和嘗試下,取得了成功。那時,我充滿欣慰,激情洋溢。彷彿未來已經註定美好。

  曾幾何時,我沉澱在自己的幸福中,取得了比別人優越的成績,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那時,我感覺很幸福,很出色。

  太多的曾經,太多的拼搏、努力、付出,留下了無數的的歡笑、無數的淚水、無數的回憶。那時,痛並快樂着,累卻依然開心,成功無限喜悅。

  而現如今,本應幸福快樂,卻發現更加茫然了,生活失去了方向,工作失去了目標,太多的無法掌控,太多的不能確定,讓我身心疲憊。

  獨處的夜裡,我不只一次的問自己,我的路在何方,腳下的路通向的終點是哪裡?我彷徨過、猶豫過,看着止不住的時間不斷流逝,我的心在不斷滴血,太多故事已成為過去,我的未來卻依舊不知如何譜寫!

您正在瀏覽: 路在何方
網友評論
路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