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今冬,你在何方?

今冬,你在何方?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夜,幾乎徹夜未眠。閉上眼總是能依稀感覺到你存在的氣息,我是個膽小懦弱的人,我一直都在逃避現實。

  是的,我失去愛了,失去你了。為什麼那麼愛你,你卻這樣對我?我錯了嗎?這真的是我們的宿命嗎?我知道,我輸了。我真正的輸了,輸了你,也輸掉了全世界。

  昨天,還依稀聽你說“長相知,不相疑,不離不棄,相伴一生”。然而,今天你就另結新歡,難道這就是你說愛我的表現?你要知道我們分手還不足十天!難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就那麼不足輕重?你就那麼迫不及待的去尋找你下一站的幸福?那我們曾經的海誓山盟又是什麼呢?欺騙?謊言?還是一個遊戲?

  你說愛我,我相信!我的心你懂,我們的分手只是一種無奈的選擇,你知道我的心很痛,可你為什麼還要選擇以這樣的方式傷害我?我做錯了嗎?既然不愛,為何曾經要對我那般痴傻?既然愛,又為何選擇這樣的方式傷害我?你真的愛她嗎?我的同事?剛傻傻的幻想我該以何種身份出現在你們11年10月的婚禮上?你的前女友?還是你妻子單位的同事?我知道,此刻你的心已經不屬於我,你的夢裡也沒有我。

  那個6月也許真的是個錯誤,也許我們真的只能註定成為路人。聽你說,你是個無能的人,你保護不了我,你讓我受傷害了,你說抱歉,你說對不起!你可知道,你的抱歉已經將我的心在那一刻擊的粉碎,我不想要什麼對不起,我不想聽你說抱歉,我只要你,我只要我們的承諾,我要我們說好的幸福,我要我們一輩子的誓言!

  你說,將來我們會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小家,會有我們兩個可愛的孩子,可是所有的誓言,所有的夢都一去不復返,我只能在原地守侯我們曾經的誓言,我知道你再也不會回來了,但我寧可相信,在下一秒你會出現在我的視線里。因為,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知道你的心已經不屬於我了,其實我真的很痛很痛!很想哭卻流不出一滴淚。

  忽而,想起我們曾經的願望,我說:“土豆,我想在灑滿陽光的湖邊陪你走春夏秋冬。”你笑了,告訴我說:“寶貝,我願意在灑滿陽光的湖邊陪你走春夏秋冬!”難道這些你都忘了嗎?

  今冬,也是我們的第一個冬,你——-在何方?

您正在瀏覽: 今冬,你在何方?
網友評論
今冬,你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