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天堂里有眼淚嗎?

天堂里有眼淚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天堂里有眼淚嗎? 標籤:天堂午餐

  文/紫雲煙

  如果在天堂遇見你,你還記不記得我是誰?

  如果在天堂遇見你,你是否還像過去?

  我必須堅強,但我做不到,我不屬於這兒,我只屬於你.

  如果在天堂遇見你 ,你會不會緊握我的手?

  如果在天堂遇見你,你會不會幫助我堅強?

  請帶我走吧,我相信天堂里定會有安寧.

  請帶我走吧,我知道天堂里不再有眼淚......

  * * * * *

  在朋友的空間里,我看見了這樣的一段話,好感慨。於是就想起要給遠在天堂的你,寫一封信。

  親愛的遠在天堂的你:

  讀完這段文字,我不知道你會怎麼想,天堂里真的沒有眼淚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天堂嗎?天堂里的眼淚是甜甜的還是苦澀的?誰能告訴我?

  天堂里,我們還會見面嗎?在天堂里,你還會和過去一樣握住我的手,還會和過去一樣說愛我嗎?還會那麼呵護我,寵愛我嗎?我的世界里還有天堂嗎?你還能給我一個幸福的天堂嗎?不知道你看見了這段文字會怎麼想,只是我讀完了以後,淚流不止。因為我們不會在天堂相遇,因為我的世界里沒有天堂,因為你不會給我一個美麗幸福的天堂。你送我的也許只是地獄,也許只是冷漠與凄涼,還有永無休止的等待。

  也許你終會送別人一個天堂的,那麼我會祝福你們的天堂美麗多彩。祝福你們的天堂里有溫暖的陽光與關愛。

  這個世界本不完美,擁有天堂的人是幸福的,失去天堂的人,除了眼淚,什麼也沒有了。

  想擁有天堂的人,是執着的,因為心中有愛。因為知道你還愛她。

  沒有辦法擁有天堂的人,也許是冷漠的,也許是孤獨的,也許是憔悴的。不管這些吧,只要你覺得幸福。

  失去了我的天堂,我不悲哀。因為在我的心裡有一個完美的夢。失去了天堂,我會沉默,我會默默地消化着我的悲哀與凄涼。我會用我的沉默去對待我自己冰冷的心。然後,我會靜悄悄地躲在一個角落裡,用我自己的冰冷的手,撫摸我的傷口,不會對任何人說痛。痛,只是在心裡,因為你不再懂我的痛,你不再心疼我的痛。

  淡然一切以後,你會覺得世界一切都瞭然了。

  沒有天堂,那麼就靜靜的躲在角落裡吧。用自己的心,去打發自己的心。用自己的淚,去消磨時間給自己的那份奢華的痛。

  我不相信這個世界會有來生,因為沒有人看見來生。失去了天堂的我,還能怎麼去夢想着自己的來生呢?

  一個美麗的約定,一個美麗的謊言,一個難以釋懷的故事。謝謝你給了我。謝謝你能給自己建造一個幸福的天堂。

  世界上的一切,都將會在我的沉默中,接納。

  我等待着。用我的沉默,用我的眼淚,去凝視世間的心靈相約。然後,我會笑着,對你說,你的天堂里,不會有眼淚的,眼淚都儲存在我的地獄里。

  天堂里沒有眼淚嗎 真的沒有眼淚嗎?聰明的,請你告訴我!我想知道,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進入你的天堂,在天堂里,我們能否還能相遇,能否還讓我輕輕的問一句: 你的天堂里真的沒有我的眼淚嗎?

  我們能否在天堂里相見?在天堂里你見到我,會對我說什麼?你會為我拭去臉上的淚嗎?

  我們還能有天堂之約嗎??

  失去了,逝去了,那麼你真的快樂嗎?

  靜靜的時間裡,靜靜的世界里,我只是想問你,天堂里你會遇到我嗎?你的天堂里,還有我的眼淚嗎?

  你曾經的最愛 紫雲煙

  2月24號

  讀朋友的文字,讓我想起了好多,於是我就在這裡給在天堂的你,寫一封信,你會收到嗎?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有眼淚嗎?
網友評論
天堂里有眼淚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