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離開你並非是我的冷漠

離開你並非是我的冷漠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離開你並非是我的冷漠 標籤:我的中國夢

  錯過了也就失去了,永遠地失去了,剩下的只有寂寞與孤獨,

  沒有你,當夜來臨時會很寂寞,會很孤獨,但我今生無悔愛過你。

  失去了,就不會再擁有,我知道,錯過了,就永遠不會再回頭,只剩下那心中已紛紛傷痛無法抹去,時間可以淡化卻不能夠遺忘,傷痛可以癒合卻不能夠無痕。愛上一個人可能只需要一小時、一分鐘、一秒鐘,忘記一個人也許需要一輩子,也許是永遠不能忘記,只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會淡化,會習慣,會慢慢地退到記憶的角落,然而心裡,卻留下一個無法了結的痛楚。

  夜深的時候,總是很容易清醒着。不想思考,但還是敲下了這些日子浮在腦海里的文字,在這個憂傷的夜裡,仍然想用自已的文字去表示些什麼,這些指尖下的文字,讓我體會更多的卻是寂寞與孤獨。每一個人故事背後的辛酸,每一個深夜寫下文字的人心中的痛楚,在夜的網絡上默默地展開。曾經說過的話、寫過的字,發生的故事,一幕幕地浮現,但已經是蒼白的記憶。

  曾經幻想着一起出去走一走,牽着你的手,走近美麗的風景里,幻想着依靠着你的肩膀,看天邊漂浮的雲,看風中蝶舞的葉,看慢慢老去的樹。也許是你沒能真的懂得我,也許是我們相識的太匆忙。我一直執迷不悟的喜歡着,惦記着,心痛着。不知道現在你會不會回想當初的柔情與甜蜜?會不會想到痛惜?其實我一直在珍惜今生和你的緣。

  我一直想要你的愛,可你的世界終究沒有我,不是你沒有條件享受我給你的幸福,而是你捨棄了能夠擁有的快樂。愛過,痛過,哭過,最後,回歸平淡,錯過了也就失去了,永遠地失去了,剩下的只有寂寞與孤獨,沒有你,當夜來臨時會很寂寞,會很孤獨,但我今生無悔愛過你。

  我喜歡黑夜,因為習慣了思念的孤獨,習慣了牽挂的心痛,孤單圍繞在我身邊。在疲憊憂傷的世界里,只有在這無邊的黑暗中才看不見自已的悲傷,可是心碎的聲音卻是那麼清晰。夜已經是那麼的黑,當黎明來臨時,還會記得當初的溫暖與此刻的心痛嗎?凌亂的文字一如凌亂的心情,寂寞着、孤獨着、心痛着,獨自品嘗着,心中有濕潤的東西在無聲的滑落。離開你並非是我的冷漠!

您正在瀏覽: 離開你並非是我的冷漠
網友評論
離開你並非是我的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