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緣聚納西

緣聚納西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和風日麗,樹影婆娑,透過青松的針葉碎陽灑在樹蔭下的涼席與姑娘和小夥子們的臉上,在這個陽光明媚的午後,紅山畔,取杯暢飲,舞歌歡笑、立秋已經三天了,沒有夏日的慵懶,只剩瑟瑟秋氣送至的絲絲涼意,本想此景此象只應天上有,卻在納西地產親眼目睹。

  2012傳說中這是地球毀滅的一年,依據瑪雅預言這天似乎真的會不期而至,有些人開始不存錢,大把的揮霍組成自己生命的唯一時間,然而在納西地產這個大家庭,大家都很忙碌,只要地球還在,作為新疆唯一的本土經紀公司的一名優秀經紀人,為首府乃至全疆各族人民找到屬於自己滿意的家園始終是屬於納西每一名優秀經紀人的自豪,大家兢兢業業工作在置業一線,為新疆房產地產流通領域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和年華,曾今在納西的一次季度大會上,一位登台領獎的優秀經紀人小郭眼中着淚述說著自己的售房故事:“曾今以為房產這個行業賺錢,我就生信不疑的加入了,後來我比別人付出百倍的努力,不管多麼辛苦都扛過去,確實賺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這之後我的生活又回歸平靜,安靜的浪不起半點漣漪,儘管依舊在賺錢,直到一天,自己為一個生活不能自理的女孩歷經長達三個月的時間找到她滿意的家園,女孩的父親從南方回來后親自登門拜訪,緊緊的握住了小郭的手,一個50多歲的眼中沁滿熱淚的中年男人飽含深情的說:“小郭,真的不知道怎麼感謝你了,這段時間裡,你承擔起了一個父親的角色,你做了本來應該是我做的事情”那一刻起,小郭開始覺得自己從事的職業有多麽重要,那刻起他真正的找到了歸屬感,這個行業里不光只有錢,還有情,這份情值得自己用一輩子去品。

  這也是納西之所以能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做到全疆最大的二手房企業之一的原因,因為納西有愛,納西人始終持之不渝的把“愛心、責任心、感恩心、平常心”四種心態做了立心之本,正是在大家的全力拚搏下,在市場環境調控重重的情況下,納西依舊取得了驕人的戰績,同行業中各項行業指標均名列前茅,公司為提供更好的工作環境,拆資上百萬購置全新的寫字樓,由於新的寫字樓裝修期間,公司月度的生日依舊不曾絲毫減少,董事長兼總經理***先生親自叮囑,每位同仁一年只有一次生日,來到納西這個大家庭,一定要讓每個人都感受到納西人的愛和暖,除了個人生日當天的假期外,想盡所有辦法要讓每個生日中的同仁都吃到納西的蛋糕。之前的美景便是納西八月份的月度生日會,大家齊聚園中,一同慶祝美好的時光,一同為生日的壽星們歡呼喝彩,慶祝這個納西獨有的節日“納西壽星節,一月一度”佛說: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換今生一次的擦肩。今生的一次邂逅,定然孕育前世太多甜蜜或痛苦的回憶。萬發緣生,皆系緣分!偶然的相遇,驀然回首,註定了彼此的一生,只為了眼光交會的剎那。為了這份相聚,大家皆倍感珍惜!

您正在瀏覽: 緣聚納西
網友評論
緣聚納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