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一個人喝酒兩個人喝情趣

一個人喝酒兩個人喝情趣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一個人喝酒兩個人喝情趣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兩個文明建設 個人簡歷

  ??“一個人喝酒,兩個人喝情趣”。仔仔細細琢磨琢磨這句話,越琢磨越覺得是那麼回事兒。兩個人的小世界,實在離不開情趣,如果沒有“情趣”喝,日久天長,非出“大事兒”不可。所以如果發現沒有了情趣,就得動點兒腦筋想點兒辦法去“釀製”。

  ??比如有一陣子,老婆對我的溫度就不夠高,明明是炎炎的夏日,卻讓我感覺到秋天來了。我把我的想法跟我做保安的一個同事小史說了,小史也頗有同感,於是我們在一起“精心策劃”了一番,最後決定互相幫忙,各自“釀”點兒情趣。

  ??這一天晚上回家,我比往日回去的要遲,到了家我就往床上一躺,一聲也不吭。老婆發現我半天沒動靜,便上前來尋找原因,可是目光在我身體上上下下“旅行”了好幾遍,也沒發現什麼,於是便問:“咋啦?有毛病啦?”“沒毛病,就是累。”我說話有氣無力,“做保安還累到哪去?”“你別麻煩!”我還裝得挺不耐煩,就在這時,老婆忽然往我臉上一瞧,發現了一個清晰的紅唇印兒。

  ??老婆還真敏感,一下子俏臉兒就變了,也不知道她從哪來的勁兒,一把就將我從床上薅了起來,怒言厲色地質問:“你臉上這是什麼?”“臉上還有啥?”我反問,“走,到那邊照照鏡子去!”我被“押解”到鏡子前,“看到了嗎?”“不就一個嘴唇印兒嘛。”“誰的?”“素不相識。”“你跟她是不是……”“只是頭一次,下不為例不就得了?”“頭一次,好你個徐萬國,我哪樣對不起你呀?你竟……”老婆一頭扎到床上“嗚嗚”地哭了起來。

  ??沒哭幾聲,就又“頗有功夫”地一下站起,破口大罵:“你不是人!我要跟你離婚……”老婆還真的要動真格的了,就在這時,電話鈴響了,我故意沒去接,我知道肯定是小史打來的,他會把真相說出來,告訴她那個吻印兒是他嘴唇弄的。老婆不知是誰什麼事情就去接了,我再也按捺不住,趕忙跑到屋外偷偷地樂去了,當我返回屋裡時,老婆衝到我面前,在我臉上落下了雨點般的熱吻。

  ??還有一次,老婆讓我給她買感冒藥,我買了“白加黑”,下班回來卻故意說忘了,老婆就氣不打一處來:“你一點兒也不知道關心我,我嫁給你真是瞎了眼!”“我娶你還瞎眼呢,你後悔了就拜拜,你身後有的是排班兒的,你信不?”我故意氣她。“你以為你是誰呀?我實話告訴你,我隨便再找一個就比你強!”“好好,我不跟你吵,看在你感冒的分兒上,我看電視去了。”

  ??待一會兒,我倒了一杯白開水,涼溫和了,就端到老婆面前,另一手拿出感冒片,嬉皮笑臉地說:“老婆的事兒就是我的事兒,老婆病了就是我病了,我怎麼會忘記呢?快吃了吧。”老婆剛才還真當了真,這麼一來弄得不知如何是好。

  ??現在老婆也學會了“釀”情趣,其實多鬧點兒可愛的“討厭”,多“犯”點兒美麗的錯誤,情趣不就“釀”出來了嗎?當然,“釀”情趣也要講究學問,也要適度,不能瞎亂胡來,不然會適得其反。親愛的朋友,您說是不是??

  本文作者:半熟仔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喝酒兩個人喝情趣
網友評論
一個人喝酒兩個人喝情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