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二十個一生一世

二十個一生一世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今天問他知不知道201314是什麼意思,他思考了一會兒說是“二十個一生一世”,他有時候真的是笨的可愛。

  遇見他,純屬巧合。高三去網吧通宵,和一個玩的好的女同學,稱其為“小馨”吧,結果他大半夜爬牆,溜出學校,來網吧陪小馨,怕不安全。後來才知道他是小馨的乾哥。其實他那個時候應該是暗戀小馨的······後來問他,他也承認了。當時覺得這個男生可以啊,挺有責任感的,不錯不錯,也奠定了我相認一個哥哥的想法,至於後來因為這個乾哥所引起的一番傷痛,便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直到高中畢業,我們也只是路人,好像中間見他找過小馨一次。我到了大學,中間偶爾也有過聯繫。我大一的時候剛結束了一段感情,才調整好心態,準備一個人好好的生活的時候,她就華麗麗的闖了進來,我記得好像是2012年2月14號。我們開始頻繁的聯繫,他沒事就跟我打電話,陪我說話。等到3月7號的時候他就跟我表白了,問我相不相信所謂的1個月戀愛。我才不要嘞。就沒有同意,認為我們離得太遠,又太長時間沒有見面,就這樣貿然的在一起,太衝動了。等到3月13號的晚上,他又提起了在一起的事,還說應該快刀斬亂麻,我害怕了······還是拒絕了。也以為應該就這樣都不聯繫了吧。可是那天晚上半夜醒來的時候,就習慣性的開機看看有沒有他的短信,結果看到了他發給我的一天好長好長的短信,我也認識到了自己對他的感覺,也是喜歡的。只是一直不敢承認,不敢接受一段新的開始。怕自己做的不夠好,怕他受傷,也怕自己受傷。既然認清了,就勇敢的在一起了。2012年3月14號凌晨3點40左右,我戀愛了······

  現在在一起快十個月了,感情越來越穩定,他也讓我很放心。我希望我們可以結婚,可以走到最後,可以走完他承諾的二十個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二十個一生一世
網友評論
二十個一生一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