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如果這是愛,請給我一生一世

如果這是愛,請給我一生一世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這是愛,請給我一生一世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不眠的夜,思念的夜,像是在奔跑的夢,又婉如追月的嫦娥,流連着,那綿綿不絕的感傷。此時月華如水,有了多少落地塵埃的惆悵……

  窗外一片萬籟俱靜,靜得讓人生怕。寂寞的風兒悲傷的唱着一首首情歌,細細的在城市每一處潮起潮落,溫婉在我的臉龐徘徊又徘徊。彷彿是憐着我的孤獨一絲一絲,惜着我的柔情一縷一縷。這樣的夜和着清風,在相刪里漫漫讀你,品着你的每一張微笑的模樣,數着你蒼海歷經的過往。此時此刻,想你,腦海里泛濫成海洋,你,無所不在。

  多少個日子,我把你的每一句話竄連成美麗的珠子,一顆一顆晶瑩剔透。千萬顆連成一竄思念,透明,就看到你亮亮的承諾,卻害怕是短暫的美,如那曇花總在不經意間雕零,不敢去觸碰。人說走近是容易,就怕走近會更遠。熟悉是容易,就怕熟悉會成為永久的陌生。清醒時節,只有一種失落淺淺的月光之海,住着那個神思疲憊的你。

  思念淡得純清,在思緒中升華,在憂傷中融化。如果你的到來是選擇無悔的,那麼請不要讓愛再沉默在思念探索中尋尋覓覓。相知又指尖耳畔,彷彿相盼已久。那個日子是不是代表着一生一世,是不是代表着你的愛戀一心一意?你說我值得你這樣做,你定要踏着萬水千山與我相約,你定要穿山越嶺而來,是真的嗎?愛的魔力真有如此之大。還是,你只是在敷衍着某一個過程?給我一種浪漫唯美的等候?

  閉上眼,彷彿你就在我的身旁。茫茫人海,你是怎麼隨着我的香氣一路尋來,時間悄悄然,你的心,深情愛戀,一直在感動着我,絲絲點點的累積着你我的情感。夢裡我們似曾相識,卻又完全遺忘,惟留空蕩的心,為何你的情愫總是洶湧澎湃,猛烈得讓我不能自主,突然得讓我措手不及。於是,我盡情享受着有你的幸福。

  紅花總會有衰落時,只希望不會衰敗在忘川河中隨波逐流,變成一種劇毒,感染一生病痛,而這千古永恆的續章我該何去何從?

  等,那個日子的到來,不可抗拒的為它心動,為它輾轉不眠。怎麼會不知道所有幸福的感覺,只因你說的那一句承諾,我讓所有心事沉睡。幻想:在別人的劇本中編自己的緣份,瞬間的浪漫永遠忘不掉,愛若讓人患上深刻的記憶,只因此情此景有你,有你我很滿足,愛是今生的緣,更是今生的考驗。

  假如我是你來世延續的選擇,你是我用一生去守候等待幸福的結果,我不讓幸福從身邊流串,會像星星、月亮繞着地球轉,圍繞着你,纏綿你一生一世……

  如果,這就是你的愛,那麼請在你的心靈深處給我安個位置,一個無人能代替的位置,讓我從此為你嬌艷欲滴,時時散發馨香……

  如果,這就是你的愛,那麼請你包容我,讓我快要雕零的生命,從此在你為我種置的愛下開始新的萌芽永生……

  如果,這就是你的愛,那麼請給我你的未來,讓我從此朝朝暮暮為你甜蜜的牽挂,讓每一個微笑掛滿真摯的愛戀……

  如果,這就是你的愛,那麼請給我你的一生一世,許給我你終不變的承諾……

  這是我唱給你一個人的歌,寫給你一個人詩,也是我久慕的渴盼。我們無需山盟,無需海誓,把你的憂傷之火送給我,點燃我寂靜的世界。牽着我的手一生不放,讓我感受你的力量,感知你愛的溫暖,記得一生的諾言,在歲月的盡頭,許下來世的契約。

您正在瀏覽: 如果這是愛,請給我一生一世
網友評論
如果這是愛,請給我一生一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