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的微笑今生我不懈的追求

你的微笑今生我不懈的追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你的人他不會說,不愛你的人說了你也未必愛。你的微笑是零下零度里的一杯熱水,能溫暖我的整個心窩。是靈魂飢餓時的一塊麵包,能安撫我受難着的五臟六腑,正因如此,你的微笑是才我畢生的追求。只是,你還沒有發現,在你痛苦流淚的時候有人他比你更痛,其實他只是因為愛莫能助。在你日漸消沉,茶飯不思的時候,有人比你着急,不是因為別的他只是在心疼你的身體。這樣的人你對他發脾氣就像是一拳打在綿花上一樣,你不疼一點都不,其實你不知道你打的不是棉花那是他的心窩。即使他再疼也不會對你發火,不是因為他不夠男人而是因為他把你的微笑當成他畢生的追求。傻瓜,紅塵中滿面春風皆朋友,真正知心有幾人呢?我喜歡你是寂靜的正如你消失了一樣,我喜歡你是寂靜的正如你從未消失一樣。你的每一個笑臉有人他為你藏,這個人不是爹這個人不是媽這個人只是想陪你走一生,只是想一不小心白頭偕老。

  風輕雲淡的白天,月明星稀的夜裡。誰是誰心頭的歌,誰又是誰枕邊的夢?白天不懂夜的寂寞,不代表夜就不想白天。不思量,又怎能不思量?不會相思,學着相思,學會相思,就害上相思。

  你的漫不經心的說話有人卻倍加留心,你的一顰一笑有人卻倍加珍惜,只要你過得快樂,一切一切無愧於心。可是可是如果你不快樂我又該如何安撫那一顆受傷心呢?不要問我我有多麼喜歡你,我只能告訴你很多很多,不要問我喜歡你什麼我只想告訴你很多。不要問我在我心目中你有多重要,我只能告訴你很重要很重要。傻瓜正因如此你的笑容我才倍加珍惜,正因為如此你的微笑才是我畢生不懈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你的微笑今生我不懈的追求
網友評論
你的微笑今生我不懈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