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飄零的----------雨

飄零的----------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飄零的-----雨

  文/寒梅

  又下雨了,不知不覺中淅淅瀝瀝灑滿天空,清新而微涼,打亂了我的思緒,剛剛好的想起,剛剛好的回味,一切都剛剛好,我沉靜在我的世界里,那樣靜,那樣靜..............卻被你打亂了這一切。

  圖片

  為什麼?你悄無聲息的來,來了就要狂風暴雨,電閃雷鳴,讓這個夜不在安寧,不再平靜,在你的時間裡沒有長與短,沒有多與少,你瘋狂夠了,你貪玩累了,卻又要悄無聲息的走了。我留戀的是你遊走的過往,還是貪婪你那所謂雨後的晴,雨啊!你帶着風摻雜着那零亂的殘肢肆無忌憚遊走着,狂奔着,你是否自由,你是否狂戀。而我-----卻被你打亂了我的思,你又敲醒了我的夢,你驚擾了我寧靜的夜,你知道么?

  圖片

  每一次你都給我意外,讓我不知所措去應戰,走在你的世界里,我匆忙着,焦慮着,躲閃着,逃避着,是不敢面對嗎?不是的,我的世界里永遠冰冷如霜,無論誰闖入承受着冰凍三尺,難耐饑寒,你何不遠離,何不獨行。

  圖片

  你的世界我來過了,淅淅瀝瀝,涼涼爽爽,站在雨中棄傘豎立,感受着那寂靜中帶着憂慮,匆忙中帶着迷茫,你那似笑非笑的臉卻總是帶着苦澀容顏,外表的冷酷,內心的炙熱,可曾改變過,依舊堅守,依舊獨戀,做着不一樣的你。

  圖片

  飄零的-----雨,不要沉默於己,不要懷戀獨行 ,風來雨走,光照影離,放下心中憂慮,敞開溫暖的胸懷,天陪你,地留你,樹戀你,山伴你,你永遠不孤單。

  天晴了,你走了,我的空間又安靜了,殘肢敗柳帶着你留下的雨滴,靜靜的,靜靜的,等候着我的拾起,我的收藏,我的記憶里有了你的痕迹,雨後的 思緒又一次填滿我的心海..........

  圖片

您正在瀏覽: 飄零的----------雨
網友評論
飄零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