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北漂的日子(住宿)

北漂的日子(住宿)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屋裡又停電了,所以就一個人出來溜達了,北京的夜晚並不安靜,

  車聲,人聲,很喧囂,很熱鬧,可是這一切都與我無關,站在十字街頭看着遠處的霓虹燈,匆匆忙忙的人群,我卻感到一種安靜,這所有的一切都與我無關,突然好想家,想念我的朋友。

  來北京也有半年多了,說時間長也不算長,可是就開始去懷念在中關村的那段日子,那是一段簡單充實的日子,每天六點起床,十一點睡覺除了學習,就是學習,每天的日子就是那樣的重複着,可我充滿信心。

  後來搬到了石景山,環境變了,生活也變了,生活變的不一樣了,不再是單純的學習,找房,吃飯,交朋友,世界一下變的豐富多彩多了,可是回頭看看,人情冷暖,我又得到了多少,人際的複雜比學知識難多了,在人海茫茫中誰又能保持一顆不變的心呢,人活的很複雜想活的的簡單反而困難了。

  找到了工作,換了個新地方,在史各庄的那段日子雖說很亂,兩個男生一張床的很扯淡,史各庄人很多,多的你沒法去想象,走到哪兒喧囂聲都不覺於耳,不喜歡那樣的環境,所以搬了出來,報到了現在的小區,這兒很靜,也許要在這住上一段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北漂的日子(住宿)
網友評論
北漂的日子(住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