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北漂的日子(城市)

北漂的日子(城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北漂的日子(城市) 標籤:平安城市

  頭很痛,眼疼,最近失眠很嚴重,我有大量的時間去睡覺,卻睡不着。

  窗外的天很藍,站在十七樓的窗口,看到的是高高低低的樓房,密密麻麻的填充了整個視野。遠處是一座不知明的山,站在這個城市的任何一個高層建築上,四面都能看到,包圍着這個城市。極目遠眺的目光也就到這戛然而止了,山的景色並不是鬱鬱蔥蔥的藍色,只是一片灰色,讓人眼中沒有一點色彩,抬頭去看天空,天很藍,可是卻很刺眼。

  其實外面的景色並不好看,那關上窗戶,看屋內的景色,屋內的景色更差,噪雜的人聲,電腦的聲音,還有企鵝的彈出聲音,更讓人感覺煩躁,坐在電腦桌前,對着電腦屏幕,不知道幹什麼,不想理會不停彈出的消息,不想理會那讓人糾結的代碼,不想去理會領導那蛋疼的要求。

  算了,還是出去抽根煙吧。頭還在痛。

您正在瀏覽: 北漂的日子(城市)
網友評論
北漂的日子(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