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奔跑,是為了什麼?

奔跑,是為了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奔跑,是為了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奔跑,是為了什麼?

  我們是上帝派遣到人間來實習的天使,除了要學會去愛,還要學會奔跑,從降臨到這個世界起,我們就註定了用那一生去奔跑。

  小的時候,奔跑,也許,僅是為了一個五彩的棒棒糖,也許,僅是為了對未知世界的無限嚮往,也許,僅是為了擁抱一切美麗的事物,所以,我們奔跑。

  長大以後,一切似乎只剩下奔跑,白天黑夜,無止境的奔跑,我們也會很害怕在黑夜裡跌倒,然而,我們還是要選擇奔跑,我們要含着眼淚去微笑,然後選擇奮力奔跑

  我們,沒有擁有那一對潔白翅膀,所以,不可以在天空自由翱翔,因為沒有那一對潔白翅膀,所以那遙遠的天堂,我們要用雙腿去奔跑。不斷的跑,不斷的跑,淚水還有那汗水,浸透青衫,那是要有多努力,才能到達那幸福的彼岸。

  可是,假如我們不選擇去奔跑,那麼我們就會落與人後,當我們竭盡全力,傾其所有去奔跑時,是否有回過頭問問曾今的自己,現在的自己,奔跑,是為了什麼?

  在這不經意的年生,驀然回首,奔跑,是否是為了父母從小到大那期盼的眼神,那一點一滴的呵護,那一絲一縷的渴望,渴望自己的孩子能夠煥發光彩,能夠出人頭地,或許,就是因為不讓自己的父母失望,不忍看到父母那眼眸中的期待而漸次消散,所以,我們選擇了奔跑.為了那一個眼神。

  經流年,夢回曲水邊,回看往事迷離,奔跑,是否是為了不甘於那些人不屑的態度,一句句的諷刺,一聲聲的嘲笑,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比別人差,分分秒秒的告訴自己太過於無用,這般的心靈折磨怎能忍受,於是不甘心,於是鞭策着自己,所以,我們選擇了奔跑,為了那一份不甘。

  長路漫漫,花開花落無聲息,轉身凝望,奔跑,是否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僅僅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肯定,人海無涯,大千世界里,怎麼才不讓自己覺得卑微,能做的,唯有證明自己,也許,給自己一個肯定的答覆,告訴自己,儘管這個世界沒有因我而存在,但是我因世界而存在着。所以,我們選擇了奔跑,為了那一個肯定。

  山高水遠,星辰皓然,抬頭仰望那片藍天,奔跑,是否是為了那一個像星光那樣美麗的夢想,一個美好的夢,從兒時再到年老,似乎從不曾改變,也許那一個唯美的夢想很遙遠,可是我們奔跑,只為了能夠與那夢拉近一點距離,能夠更清晰的去瞻仰它的無暇,不論未來那夢是否可是去實現,這都是我們最美的企盼,所以,我們選擇了奔跑,為了那一個夢想

  ……..

  四季交替,在夢於季節的深處,風總是在唱着一曲離殤,或高亢,或低沉,或輕柔,或剛強,像人生的旅途那樣,奔跑的途中,或流淚,或歡笑,或哀愁,或愉悅。

  不是因為有可以陪伴的人事而向前,而是因為前方有值得等待的人事,所以要向前,正因為找到值得奔跑的原因,所以哪怕風雨兼程,傷痕纍纍,我們依然堅定的奔跑,正因為有了值得奔跑的原因,所以不論多麼的困難,我們始終不輕言放棄,享受着痛苦帶來的成長,而歡呼雀躍。

  等我們跑到了人生的末端,回望那一個個奔跑而留下的足跡。我想,我們會很快樂。

  似乎現在的我,對我為什麼而奔跑,依舊模糊不清,可是我堅信,總有一天我會明白,會找到。

  親愛的你,你是否也有問過自己,你,為何奔跑?奔跑,是為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奔跑,是為了什麼?
網友評論
奔跑,是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