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這次,兔子不睡了

這次,兔子不睡了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自從那日兔子睡著了烏龜先跑到了樹下,可不得了了,烏龜老風光了。鮮花掌聲還不算,還有了自己的粉絲團,有烏龜有老鱉有田鼠有刺蝟有蟑螂甚至還有兔子呢!收入也蹭蹭地往上漲,今個有動物請去講演,明個有動物請去剪綵,出場費老高了,還做了某食品公司的形象代言物!這不,現在又被森林第101次動物運動會選為吉祥物,據說光肖像權就是七位數!老帥了。

  你看,現在都快九點了,烏龜還沒起床呢!昨天晚上的“森林第101次動物運動會吉祥物選定聯歡晚會”直開到凌晨,接着又吃宵夜,各方動物頻頻敬酒,特別是那幾位兔美女一杯一杯地叫龜怎能不喝!就是獻出生命,也是必須的。烏龜睜開惺忪的小眼,看着牆上掛着的當地明雞饋贈的墨寶“當時的狸貓歡如虎,去時的兔子不如鱉”,心裡感慨萬千!想當年咱老鱉那名聲,誰拿咱當回事?可如今這……烏龜啞然失笑了。

  森林第101次動物運動會在除夕夜當人類都在看什麼春晚的時候如期舉行了!

  可惜這次運動會上沒有動物睡覺了,兔子還是跑了第一!直到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熱鬧而隆重的金牌頒獎儀式已經結束,那可憐的烏龜還在離起跑線不遠的地方艱難地爬行着呢!

  曾經給烏龜寫字的當地的名雞也給兔子送來了墨寶:“一旦兔子不睡了,兔還是兔子鱉還是鱉”!

您正在瀏覽: 這次,兔子不睡了
網友評論
這次,兔子不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