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所期望的愛情

我所期望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厭倦了周而復始的尋找,等你對我說和我回家好不好——題記

  缺愛的人,一直需要愛。

  伶俜的人,一直在等愛。

  空虛的人,一直無人愛.

  傷透的人,一直無力愛。

  幸福的人,一直在被愛。

  我所嚮往的愛情?與其說是愛情,倒不如說是感覺更為貼切,對於那種聊勝於無的微妙滋味,好是摻雜着諸多的猛料,想着豁出去一嘗為妙,緊要關頭又畏畏縮縮的步步後退,實屬可悲……

  在很早之前,曾在心中譜寫出這麼一段堅實飽滿的文字,每個字符都跳動着,一一講述着自己的生命中那最最天真懵懂的時刻。

  一間小窩,居着兩個,暖色燈光,拉長着身影,身影朦朧,有你有我,簡簡單單,那是幸福。

  幸福很簡單,因為只有你和我。

  閑余之時,

  你我相挽,讓落日餘輝為我們裝點浪漫,不知能否創造世界一道絕美的風景。

  疲憊那會,你我相擁,靜靜棲息在家中,穩穩安眠。

  愉悅之際,你我耳鬢廝磨,鼻額相貼,不關情慾,只求那暖人心田的感覺。

  委屈了,不說隻字片語,你敞開你厚實的臂膀,靜靜的讓我平息。

  感動了,是你包容我的放縱,忍受他人的唏噓,你的溫柔任何人都偷拿不去,我們是彼此的唯一。

  心疼吧,你的堅強,一聲不吭的把一切往身上抗,哪怕你的臂膀負荷不已。

  我眼中的感情是生活中的調劑,那是美好的,積極的。如果心心相惜的愛情,還是不能脫離讓它演變成為一種負擔結局,那我必會放棄,不在努力,這樣的感情還不如相敬如賓來的安穩,畢竟其中沒有痛徹心扉……

  很多人,一直死死的守着她們的愛情,不明白為什麼天天哭泣,天天傷悲的愛情能讓她們如此留戀.

  在朋友身邊淚水橫流,在男人身邊笑靨如花,略帶着些憂傷的視線粘着男人不放.不知道當有一天我的感情迸發的那一剎,我是否也會做着現在我所不屑所譴責的行為,可憐亦絕望.

  狠狠心,相見爭如不見,眯上鑲嵌着迷戀的眼睛讓"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統統消失.讓空洞的感情隨着心裡湮滅的光線消散.

  "獸爐瀋水煙,翠沼殘花片,一行行寫入相思傳"曾想過當古人手下象徵著心意的字跡,像輪迴般一次又一次出現在紙上,在大眾的嘴上,訴說的是悲,是喜,是無奈,是生情,還是渴望.寄情與字之上相比多半也是無言的結局,無望吧!

  縱然情深又如何 物是人非,誰能一守到老 到頭一切不過是物是人非,虛言一場.我不是飛蛾,所以沒有飛蛾撲火的執着,我不是碟,無所謂花開花謝,我很冷清,因為我選擇在陌路流年中,淡漠一切.感情傷人,我放棄了自己的相思葉.因為我不想嘗到痴守的遺憾.

  幸福很複雜,裡面有利也有欲。

  快樂的我,把複雜丟給了你,你把複雜放在記憶里。當快樂,不在簡單的時候,你把複雜重新放在我心坎里,我揣懷着那複雜的心情沒有頭緒,你人在哪裡……

  ————隨筆

您正在瀏覽: 我所期望的愛情
網友評論
我所期望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