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多麼含蓄的字眼。上帝賜我們生命,讓我們來到這個世上。但,都是匆匆的過客。人生是美好的,快樂的,也是痛苦的。人生是短暫的,也是漫長的。無論你富貴與貧窮,都要走完自己的一生。人,要生存下去,不知要經歷多少風風雨雨,坎坎坷坷,酸甜苦辣。而每人的命運是不同的。所以,人生有快樂的人生,有醜陋與可恥的人生,有痛苦與悲哀的人生,有磋跎與困惑的人生。

  人生是真切的,是實在的。卑躬屈膝,出賣靈魂而飛黃騰達的人生是可恥的人生。一味的抱怨不會尋找快樂的人生是悲哀的人生。偉大的人生,應該是高尚的,淡定的,寵辱不驚的,註定目標的,不是享樂,也不是受苦,而是行動,一種不悔的追求。把握今天,展望明天,跨出新步。用一顆勇敢而堅強的心去超越時空。享受成功的快樂,享受人生的美好!

  世界之遼闊,人生到處都可以安營紮寨,都可以享受快樂人生。當然,人生有逆境,也有順境。逆境可以磨鍊人的意志,逆境可以使人更加成熟。逆境有如逆水行舟。當你劃過一一道道急流險灘之後,你就能感到一种放舟千里,直奔大海的氣勢與喜悅。

  當你走過泥濘,你就會明白,人貴在有志。人,為什麼要妥協?為什麼要膽怯?為什麼要自卑?為什麼要跟自己過不去。人,最大的敵人就是戰勝自己。人,要做生活的駕馭者。誰在生活中不會遇到痛苦與煩惱。但,要學會擺脫這種煩惱,正視生活,在生活中尋找自己的精神支柱。尋求自己的快樂。用微笑面對人生的不幸與痛苦。把人生的愛與恨,苦與樂看成是生命的交響曲;把生活的坎坷變成揚起的風帆;把生活的煩惱看成是暫短的一瞬。

  誠然,人生的步履十分艱難。如果你的人生過得幽怨與凄涼;如果你的人生過得尷尬而不得志;如果你的人生過得困頓、挫折與滄桑。我們都不要哭泣,不要悲傷。笑對人生,越過這不幸的日子。忘掉得與失;忘掉不公與不平;忘掉悲怨。你應該相信,生活的逆境不會永遠枷鎖在你的頭上。只要我們淡定人生,放飛思想,走好自己的路,就能享受快樂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