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夜時,靜靜的遐想

夜時,靜靜的遐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你靜謐的走來,帶着純凈美麗的微笑,含着無以言說的柔情,你讓我感到了竹林的蒼翠,,你看着我的眼睛,讓我感到依稀活在夢中!你有着少女般純美羞澀的情懷,在你轉身的剎那,回眸的片刻,那麽的飄逸,風情萬種!

  忘不了你從櫻花叢中走過,白蘭鴿圍繞在你婷婷玉立的身旁。我的心靈時常停留在十六、七歲的時候,有着夢中的嚮往和美好的情懷,好開心生命里天賜予我夢寐中的你!在我的生命就要荒廢的時候,那怕一起只是短暫的幾年!

  沒有你的日子,心靈在飄泊中虛度,耗費了幾乎終生的歲月!說不盡心裡的感受!每每至此晶瑩都溢滿了深情凝望的心眸!期待牽手的歲月,在那夢中的黃昏,在那秦淮的竹林,在那西子的湖畔,一起看那窗外迷離的橙黃,在那拂曉前一彎皎月高懸的星空下,涼爽的風兒輕輕的吹來,我深情的看着你明麗嬌美的面容,心裡是那麽的憐愛,含着晶瑩和羞澀。

  來世很遙遠嗎?在我生命里,你就在我身旁,萬里咫尺!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你可聽到我的輕嘆?我的心眸時常看到並蒂蓮在盛開!在生命的四季,我虔誠的把你遙望····呼喚着我獨自賦與你的芳名!

  夜深時,細雨中,我也時常感到有一絲孤獨和落寞,不敢有絲毫的妄動!輕嘆中,回憶和心靈相伴,夢中一起走過的路那麽幽長!幕幕依稀!思念是個很奇怪的事物!因為,它總是在某一刻靜靜的、輕輕的、不經意的來到心海,它總是在心靈中那麽記憶猶新!於歲月中篩選出那些最美好、最珍貴的往昔,深鍥並珍存!

  也許,在將來的某一天我終將逝去!我想我的心靈並不孤獨,我的心海中有那雙纏的榆樹!有那杏花園裡的白鴿!有那江南的竹林小徑!有那並肩漫步的河畔!有那一起看過的碧綠,有那遠方的綠水青山!更有那一起度過的美好而又甜蜜的纏綿!

  說好了,如果那一天來臨,請不要為我而哭泣!請記住,你是我此生心靈快樂的源泉!看!我們是並肩閃爍的星辰!無論何時?都一起唱着歌,俏皮的眨着眼。看,海面是那麽的遼闊,當金色把海面鋪滿,有一隻潔白的海鷗在展翅飛翔,輕輕的在你身旁盤旋,那是他在把你永遠的相伴!····

您正在瀏覽: 夜時,靜靜的遐想
網友評論
夜時,靜靜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