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此地天涯

此地天涯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雨季,就像春天一樣,每一年都會回來。為了迎接這雨,我總會無緣由的醒來,然後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痛苦的想死去!我不知道還要走過多少個城市后,才可以有個家?也許,明天就是天涯? 很多時候,我都像個頑劣的孩童,過早的窺探人生悲喜。以至於天不怕地不怕的遊走於世界,後來才明白,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是寂寞的。這寂寞不知是誰從雲朵里摘下,灑在思想乾涸的人間呢!我日復一日的不知道我要在這世界上幹什麼了,就像有些人在我面前,可我要走很遠很遠的路才能見到他們。我也愈發覺得,不可以和誰說話都像跟自己說話那樣嘞。這些改變又是什麼?是記憶的終結么?那麼,這思想的轉身,判了我終身監禁!

  我以為,我的理想,只要不是上天入地就可以很簡單的實現。可生活給的,只是一條路,沒法選。所以,我在期待,可以在自己也不知道的未來,避開一切,微笑像暖。

  也許,有一天我會為了忘記自己而活着。這是一種態度,一種怎麼活都沒有艱辛與悔恨的生活態度。不是么?我們都這麼努力的活着,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忘記嗎?生活也可以天馬行空的!

  至於未來!未來依舊是美好的,我相信,也替所有人相信。不管我們現在多麼不濟,時間都會給我們一個與眾生一樣的未來,朝前走吧,歲月會把你的苦痛沉澱。你將要去的路,也是你來的路。當著一切都歸於平靜時,那些曾有的波瀾,誰又能證明呢?或許,那一個過去,那一個將來,都已化作前世的遺骸了!

您正在瀏覽: 此地天涯
網友評論
此地天涯 暫無評論